四海合體之Fun年曆高雄簽名會

文字-A A +A

Fun公益年曆首場(也應該是唯一一場)南部簽名會在四海與雙鹿兩組人馬合體之下展開。四海合體的來源可以參照四小折海豚男的部落格,而雙鹿合體是指基金會的南北分會的說故事長頸鹿姐姐相會啦!

立冬的隔天,台北的陰雨被帶去一向以豔陽高照的南台灣。

畢竟還是熱情的南台灣,活動之前現場就已經有"四海"迷在現場等候了,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

四小折:(怎麼還沒輪到我們上場-_-)
海豚男:(...)

搶頭香的是這位小妹妹

四小折:(啊!出場了嗎?)
現場觀眾一:(其實頭香是我啦!)

然後是關心公益也很喜歡四小折與海豚男的朋友們,現場一~二~三~.....從照片中可以知道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不需推擠之下人人都可以獲得量身訂做的簽名

oh因為這裏可能有關心基金會的朋友們不認識四小折跟海豚男,以及簽名會的內容。四小折跟海豚男兩位都是網路人氣很高的kuso畫家,與去年(2008)幫基金會製作年曆的大莓羊,作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除此之外也都是很有愛心的大哥哥,今年由大莓羊發起及號召的十二的愛心圖文作家每人認領一個月畫一張圖編成2009年Fun公益年曆,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

剛好四小折與海豚男兩人都住南部,基金會也希望透過他們的人氣能讓更多朋友在欣賞作品的同時也讓朋友們認識基金會,購買年曆除了可以一次擁有這十二位愛心圖文畫家的作品之外,銷售盈餘會用來幫助顱顏病症的朋友。


笑笑羊:(...)


笑笑羊:(...)

非常感謝四小折及海豚男特地撥空參與這場簽名會的活動,還很親切地問:「想要簽什麼嗎?」「喜歡什麼呢?」

就在活動的空檔,幫喜歡四小折而不克前來的的同事拿年曆給四小折簽名時...
四小折:「她喜歡什麼呢?」
長頸鹿姐姐:「她喜歡你」
四小折:「...」
oh,長頸鹿姐姐好像會錯意了,四小折的意思應該是要問她喜歡什麼東西!(好羞逃走)

咦~為了公平起見,海豚男的照片出現次數要跟四小折一樣多,這張的玄機是...拿著相機的人是...栗子頭

海豚男:(四小折不僅有打到書還露更多...((身體面積))還要跟栗子頭及搶頭香的小女孩share一張的版面)

為了平衡版面,趕快補一張"帥帥"的簽名中的背影

在這邊謹代表基金會全體同仁、患者、志工、捐款人、董事會...非常慎重地感謝四先生小折及海先生豚男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最後是show time,給無法前來的朋友們欣賞,錯過這場的朋友可以看看其他簽名會的場次,請點我

蝸牛篇↓

輔導級篇↓

謝謝美麗又人情暖暖的高雄

有機會再相逢

本篇對話內容為設計笑果,如有雷同應為屬實>_<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四海合體之Fun年曆高雄簽名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