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週末登場 考生上緊發條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謝俊宇/桃園報導)

103年大學學測將於本週六、日登場,預計將會有將近十五萬考生同場較勁。在最後關頭,有的考生選擇把握時間作最後一搏、加緊k書;有的則是出外散心,舒緩考前的緊張氣氛。各大宮廟也陸續湧現了考生祈福潮,考生誠心參拜,希望神明能保佑考試順利,考運昌隆。不時也可看到有長輩帶提著大包小包的蔥、蒜、菜頭和包子、粽子等供品到廟裡為孩子祈福,可見學測逼近不僅考生緊張,全家人也都跟著備戰。

桃園高中姜同學說:心裡非常不安,比較擔心自然科,希望能順利錄取中央大學,考完後想要當一個瘋狂追火車的鐵道迷。
內壢高中劉同學也表示:學測靠近了心情很緊張,希望考試趕快結束,規劃了很多事考後要做,當然也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不論先前的大小模擬考或段考表現如何,在這最後的幾天應該要找出自己的弱點並加強。而且要充滿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以求最好的表現。
除了調整作息,不要熬夜,盡量與大考的時程相符外,飲食也最好清淡,避免攝取過於刺激或衛生堪慮的食物;因為適逢流感傳染高峰期,也建議考生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或配戴口罩以防感染。

應考相關叮嚀可上大考中心網站查詢。
http://www.ceec.edu.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1.11

俊宇

加入時間: 2014.01.11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學測週末登場 考生上緊發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