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有愛 幸福「勝利」 贈糧送暖到偏鄉

文字-A A +A

【台南訊】
  雖然氣溫明顯驟降又下著小雨,但在台南市永康區勝利國小卻洋溢著一股愛的溫暖。在輔導室的策劃下,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進行「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匯集全校的力量將愛送到偏鄉,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學校特別邀請安得烈前往分享安得烈食物銀行的故事,幫助學生們學習知足惜福,同時邀請學生與爸爸媽媽一同準備食物,以實際的分享體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意。現場反應熱烈,孩子們熱烈討論著要準備的食物,一心期待著能成為幫助人的安得烈小天使! 
  學校為讓更多愛心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為期一周在各班級放置一個食物箱,以班為單位匯整食物。並運用12月17日朝會時間由校長和班級代表贈送給安得烈食物銀行,安得烈公關專員彭小姐表示:「透過這次與永康勝利國小的合作,看見孩子們純真善良的心靈,透過物資捐贈讓同齡的孩子們能彼此扶持成長,讓每個參與的孩子學會知福惜福,更能樂於分享。」
    永康勝利國小的全體師生透過食物捐贈的參與,成為安得烈孩子的小天使,用愛心幫助同齡孩子們一起快樂長大,每個學生臉上都帶著了笑容,這幸福的感覺在寒冬中滿溢勝利國小的校園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永康」有愛 幸福「勝利」 贈糧送暖到偏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