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關心學校公共事務的隱憂

文字-A A +A

 

 

 

 

國立政治大學的行政大樓自開學以來已圍起來好一段時間,在十月中各大媒體報出海砂屋事件後,至今還在等待建築調查報告結果,校方也表示該建築無立即性危險。

校內學生對於這件事情的得知來源不一,有的人是看到校內電子報,有人則是同學間聊天得知這件事情,也有人是看到大樓外面的公告、甚至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政大的行政大樓可能是所謂的『海砂屋』。

身為政大的學生,同學們對此項公共事務的關心程度和方法不一,有人認為沒有對生活造成影響跟困擾,感想很輕描淡寫,也有人認為校方應盡快改善,立即處理這棟可能有危險性的建築物。

但是在學生間彼此討論的程度不高,或許我們應該考量的是如何促進校內學生相互討論,以及參與公共事務的情況。

 

 

 

林家琦、林韋葳/台北政大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11.10

weitv1015

加入時間: 2013.11.10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學生關心學校公共事務的隱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