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遊進奧運的截肢選手-納塔莉.杜.托特Natalie.Du.Toit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只要可以締造連結,只要可以幫助殘障人士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可以增進四肢健全的人對殘障人士的了解,只要這麼做能產生效用就很棒」~納塔莉說。


 2008年5月10日對納塔莉.杜.托特(Natalie.Du.Toit)來說,是一個永生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他以二小時二分二秒七的成績,取得北京奧運女子十公里海上長泳項目賽資格。同時她也寫下第一位截肢選手打進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歷史紀錄。

 當你四肢健全,要與全世界最頂尖的游泳選手競爭,並擊敗對方,這就已經夠難應付了,更別說這位南非籍選手納塔莉.杜.托特,從左膝蓋以下遭到截肢的狀況下,不僅與頂尖健全的選手競爭,甚至常贏過他們。

 而今年2008殘奧,她更是以超出常人的毅力,迎向他遊泳人生新 的挑戰,更多他的故事與介紹詳見本篇的網路影片。

 近期在奇摩網拍上還有一本殘奧運動員的勵志好書,奪金人生,正在義賣中,上面有納塔莉等選手的詳細故事。邀請您一同來關心支持身障者的永不放棄的心靈世界~還有蘇麗文等台灣選手簽名喔。

拍賣網址點我

 

文/永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一位遊進奧運的截肢選手-納塔莉.杜.托特Natalie.Du.Toit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