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種風貌百樣情 光魅『武陵』邀你來

嵌入:
文字-A A +A

   

    武陵農場位於台灣中部,行政轄區隸屬臺中縣和平鄉,海拔高度位在17203325公尺間,其得天獨厚的地形,擁有群山環繞(雪山、桃山、羅葉尾峰..),雲霧飄渺,景緻千變萬化,一覽無遺,氣候更是涼爽宜人,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 

   

    全球最珍貴稀有的太平洋鮭魚,也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目前僅存於武陵地區,這種只生存於攝氏17度以下水溫的罕見魚類,可於翠綠的七家灣溪谷中窺見一斑。 

    武陵農場的自然生態與景觀資源豐富,一年四季皆擁有不同的面貌,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及冬之瑞雪著稱,其中秋天遍野的火紅楓葉,更讓武陵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稱,是國人從事旅遊的最佳去處。 

    武陵農場為鼓勵來此旅遊,即日起971031日止,特別舉辦「武陵--生態旅遊寫生風情畫」比賽,希望民眾運用敏銳的觀察力與想像力,繪出武陵的動人景致與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詳情請上http://www.wuling-farm.com.tw/news_detail.php?nid=335 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08.07.16

snowwoman

加入時間: 2008.07.16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港社大教「PeoPo」

2008-08-05
瀏覽:
2,538
推:
16
回應:
2

萬種風貌百樣情 光魅『武陵』邀你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