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暑期公民記者實習營 第四天

嵌入:
文字-A A +A

 

為期四天的公民記者實習營課程,即將進入尾聲,上午請到了公視企劃部的王晴玲老師講解新聞過音,同時也訓練學員們唸稿練習。分組過後,王老師認真的一一指導同學們技巧,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夠嘗試新聞過音。

老師表示,只要多加練習,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一名專業的主播。

  

下午請來了中正大學位明宇老師,淺顯易懂的講解,和豐富的教學經驗,讓學員們學到了不少跑新聞所需具備的能力和條件。

今天的尾聲邀請到公民記者耀任和賈桂林,與同學們分享當公民記者時的甘苦談。

課程中,幽默風趣的要任逗得全班哄堂大笑.同學們也相當積極舉手發問,希

望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成長.

  

在四天的課程結束後,學員們也將踏出第一步成為一名真正的公民記者.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每個人都能夠關心自己週遭事物,讓大眾了解更多貼近生活的大小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08.07.01

小蕃

加入時間: 2008.07.01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大專暑期公民記者實習營 第四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3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3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