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大專公民記者實習營 第二天

嵌入:
文字-A A +A

77日熱鬧展開的第二屆大專公民實習營,活動進行到第二天。

77日熱鬧展開的第二屆大專公民實習營,活動進行到第二天,現場邀請到客家台新聞部資深製作人李儒林老師,為學員們詳盡的介紹新聞的產製和運作的流程,老師和學生們的密切的互動和風趣的談笑,也讓學習變的更加新鮮有趣。 我比較保守的希望是,大家比較不排斥新聞,也比較知道說怎麼樣,才能夠透過自己比較多元化的角度去看新聞的事件,讓你平常看到的新聞能夠更真更接近真實,那我覺得這應該就是這堂課,我想要傳達給各位學生最主要的目的。 另外,也邀請到公視我們的島李慧宜和公視新媒體部企劃楊錦煌老師,分別與學生們來分享新聞的製播手法和攝影的基本概念,所有學員們也利用難得的機會,認真聽講勤做筆記。 覺得收穫很大,因為他用比較活潑生動的方式來介紹他的課程,來上他的課,那我們就會比較好吸收,而且他分享了很多他在業界的很多很多的經驗,我覺得受用無窮。 

課堂中,運用了課餘時間,讓記者們練習發想新聞的主題企劃,從每個公民記者都認真寫下和發表自己的主題企劃中,就可以看出這兩天的課程對公民記者的啟發和影響了。為期四天的公民記者實習營訓練課程,進行到了第二天,看到了每個學員的認真和進步,這群公民記者也往理想更踏進了一步。

                                                                           公民新聞 陳怡伶 實習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辛

很多都是新聞傳播系出身的學生

sadapeopo

為什麼公民新聞實習營學員的報導
一開始就有專業水準
有點不像一般公民記者的報導

4

加入時間: 2008.07.01

大伶

加入時間: 2008.07.01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第二屆大專公民記者實習營 第二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