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國家還給人民818拆政府」行動

文字-A A +A

時間:2013年8月18日下午5點開始
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七月十八日,中央縱容苗栗縣政府強拆大埔,他們拆掉的不只是四戶人家,而是拆掉人民對體制的信任,拆掉憲政保障人民的基石。近30天來,政府從中央到地方從未道歉、不願回應民間發出「立即道歉、地歸原主、撤查弊案、土徵修法」的嚴正訴求,甚而劉政鴻以此為政績、進奪個人政黨權位。

此時此刻,馬政府續任以來不斷引發的民怨烽火,也正在遍地燃燒,站在政府壟斷行政專權的高牆前,我們被阻隔在人民參與的形式民主外,被迫接受排山倒海而來一個又一個開發案;我們無法再繼續坐視政府聯手財團依法行政強奪人民家園與財產;我們必須搶救遭惡質地方派系長年腐蝕的國家基底;我們要將遍地游擊凝聚為集體力量,正式啟動非暴力公民不服從運動,直到無良政府垮台,直到國家體制變革。

818,讓我們聚集凱道,以人民團結的堅定意志與非暴力行動,要求政府停止浮濫徵收、停止強拆暴政,還給人民一個安居樂業的家園。國家,該是人民的國家,不是無良政客與壟斷財團的樂園。

1.人民不服從論壇(彭秀春、楊儒門、黃文雄、洪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全國廢核平台、滅火器樂團)

2.人民拆政府行動(徐世榮、捍衛農鄉聯盟、各地反徵收自救會、反迫遷自救會、苗栗後生會、農村武裝青年+拷秋勤、藝文界串連)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影片清單)

 

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把國家還給人民818拆政府」行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