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天廣邀親朋好友當明星  遊台影圓夢成回憶

文字-A A +A

【記者劉采妮、孫慶璋/嘉義報導】暑假是觀光旅遊旺季,加上古裝劇正夯,故位於台南的台影文化城,成為滿足民眾當明星的美夢成真,故特別準備許多不同年代及復古戲服,讓遊客穿戲服遊影城,人人都是大明星而且可以回味三、四十年代復古的場景及感覺,瞧,甚至有人,廣邀親朋好友穿古裝拍照,成為美好的酷夏美好回憶。

位於台南白河的台影文化城佔地約卅五公頃,有三百多部經典好戲在此拍攝,是台灣最大影城與電視電影拍片基地。台影文化城結合了戲劇、旅遊、觀光帶給遊客新奇的體驗,更可以有機會目睹明星風采,是追星族的大搖籃。

現正值暑假期間,年輕遊客也對台影文化城頗感新鮮,到影城看拍片場景,穿戲服拍照上傳臉書,成為暑假另類最夯的旅遊行程。影城場景主要設計一個仿台灣初期的小鎮,以仿閩南式建築、紅磚街屋、圓拱造型的通廊和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像是古早商店街、眷村、菜市場和市集、廣場以及各種鄉土電視劇需要的拍片場景,影城帶領我們走入時空隧道,走進懷舊復古的年代裏,彷彿置身在真實與虛幻之中。

董事長林士榮表示,團體遊園事先預約即可安排專人導覽解說拍片場景,復古懷舊文物欣賞及拍照服務,還可免費欣賞懷舊電影;目前正極力推廣建教合作,如:攝影教學、戲劇教學,讓你如劇中人的氛圍,感受到自己就是大明星;許多知名的戲劇、電影都在這拍片,許多新人也都喜歡來此拍攝婚紗、花轎拍照;廣大的幅地也有大專院校團體來露營烤肉辦迎新。

林士榮說,園區的漂流木餐廳是用漂流木搭建而成,提供遊客用餐服務,洋溢古早味的用餐空間。尤其是古早乾麵,簡單卻能吃出不凡的湯頭及食材的原始風味,古早風味麵忠實呈現民初盛行街頭的庶民美食。

台影文化城在建國百年之初,斥鉅資新建完成的明清時代商店街,忠實呈現明清時空背景,置身其中,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也是遊客拍照的熱愛景點之一。因此文化城內備有數百套各式各樣的戲服,出租給遊客拍照留念。影城特地在戲服拍照區搭建皇宮背景,讓遊客彷彿置身於清朝紫禁城皇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0

sun_907

加入時間: 2008.10.20
618則報導
6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連假挺台南觀光 泡湯當皇上來台影逛關子嶺

2016-02-24
瀏覽:
2,616
推:
18
回應:
0

新春全家歡樂好回憶 體驗台影皇子皇孫變裝秀

2016-02-03
瀏覽:
2,353
推:
0
回應:
0

「明師高徒」好典範 助部落身障青年重生

2014-07-16
瀏覽:
2,429
推:
3
回應:
0

時空穿越劇蔚風潮 男女老少穿古裝戲服迎新春

2014-01-05
瀏覽:
2,964
推:
6
回應:
0

泡湯喝咖啡 扮皇上遊農博

2013-12-03
瀏覽:
2,308
推:
0
回應:
0

中秋影城傳暖意 中低收入戶免費入園踏青

2013-09-11
瀏覽:
1,578
推:
0
回應:
0

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 高額獎金等你拿

2013-08-04
瀏覽:
2,296
推:
1
回應:
0

豔陽天廣邀親朋好友當明星  遊台影圓夢成回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