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家扶跳蚤市場義賣 初夏開賣啦!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舉辦『愛心家扶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在6月8日於水安宮前廣場,熱鬧開賣啦!。雖然天氣十分炎熱,但民眾的熱情更盛,來參加活動的民眾比以往更多,人潮絡繹不絕。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石清與現場貴賓敲響愛心鑼,率先拋磚引玉捐出愛心捐款,為義賣活動開幕。
        南台中家扶中心已經持續多年舉辦跳蚤市場,每次都能吸引許多愛心民眾及企業來熱情設攤,而今年為了擴大舉行,讓更多人響應活動,特與台中市水安宮合作,首次移師活動到水安宮前廣場舉行,除了愛心民眾及企業設攤外,今年還有接受信扶專案創業的扶助家庭─唐瀚爸爸與梅子媽媽,在去年正式創業後,今年首度參與在大型的活動設攤,義賣活動當中努力吆喝,而家扶中心還有另外提供給正準備創業的扶助家庭們設攤,讓接受創業輔導的家庭們可以透過這次的機會,去展現累積的能力與成果,脫離貧窮。今年活動接近端午佳節,也有不少的企業捐贈肉粽義賣,還有民眾認購粽子指定要送給扶助兒童,讓人感受到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兒童的關心,在這個跳蚤市場義賣會上不斷的發酵,幫助到更多扶助家庭。

        家扶中心林石清主委表示,一年舉辦兩次的跳蚤市場活動,是很重要的募款來源,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活動並且一起來響應,此次特移到新的場地,期盼能募集更多愛心以及物資,再把義賣捐款回饋到中心去幫助那些需要被關懷的弱勢孩童,讓受助家庭得到資源,為社會帶來一股溫暖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家扶跳蚤市場義賣 初夏開賣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