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愛協會第二屆擁抱愛活動呼籲關懷心影兒童情緒危機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為推動民眾關注心影兒童憂鬱症的危機,由肯愛協會、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與好事聯播網於2007121()下午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的溫心880第二屆擁抱.愛活動,希望藉由演唱會活動推廣宣導民眾關心憂鬱症與情緒建康,並呼籲民眾關注心影兒童憂鬱症的情緒危機與預防。為擴大發揮活動宣導效益,並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擔任本次宣導推廣活動之指導單位,活動當天並特別邀請台北市社會局兒童及少年福利科劉春香科長至現場為民眾分享,呼籲大家關心週遭親友及孩子的情緒健康。

    活動中小牛頓安親班黃麗蓉主任特別分享抱抱助忘憂妙招,並帶領小朋友與家長們現場唱跳親子愛的抱抱健康操,為活動留下溫馨的畫面肯愛協會理事長.台大醫院小兒胸腔加護科主任呂立指出,適度肢體接觸對健康的幫助是很大的,研究顯示紐約比利佛醫院將每個嬰兒每天抱起來輕拍、撫摸,結果嬰兒死亡率低到10%以下。對成人來說,安慰性的擁抱可以穩定心跳,安撫情緒。並建議親子之間可多多運用彼此擁抱增進感情親密,撫慰心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31

肯愛

加入時間: 2007.05.31
3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肯愛協會第二屆擁抱愛活動呼籲關懷心影兒童情緒危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