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拍.try拍
公民新聞 地方聚會
暑期實習營
校園採訪中心
  校園採訪中心總編輯會議
  公民記者前進校園
影音工作坊
社團工作坊
公民新聞獎
公民新聞論壇
PeoPo Open House
影音徵案活動
  2020與愛同行 攜手報導地方事
  2019家鄉亮起來 看見發光的故事
  2018社區有愛 關懷你我家鄉
  2016看見更好未來
  2015在地美好改變未來
  2014 遇見「有故事的人」
  2013 咱的土地
  2012 用照片說故事
2015 PeoPo 30 Minutes校際深度報導
2011 公民記者動起來
2010八八周年公民記者觀察員
2008 總統大選公民提問
2008 審議式民主論壇

PeoPo Open House

歡迎新手公民記者參觀公視 加入公民記者行列

2012年起,PeoPo為了讓更多新手公民記者快速加入PeoPo大家庭,正式推出每個月舉辦一次的Open House活動,安排每隔月最後一週的周五下午時光,開放PeoPo工作人員辦公室及PeoPo Webcast的簡易攝影棚讓大家參觀,當天還可以和公民新聞報製作人兼主持人王晴玲當面互動,參觀『公民新聞報』錄影,深度了解節目製作方式。

每梯最多15人的精緻參訪中,我們也安排了一小時的聊天時間,讓公民記者可以隨意詢問關於公民新聞製作的相關問題,也在會談中分享如何第一次報導就上手的秘訣,許多公民記者在參加了Open House之後,都迫不及待地要開始拍攝人生的第一支公民新聞。

Open House是PeoPo常態性的活動,我們非常期待新手公民記者報名參加,讓我們有更多相互了解的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公民記者了解PeoPo推動公民新聞的用心和努力。
歡迎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