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o紅到國外

嵌入:
文字-A A +A

PeoPo公民新聞舉辦了,暑期公民記者實習營。今年一共錄取了60名,當中有4名是外籍生,5名是從國外返台度假的大學生。他們對新聞有熱誠,用影像、文字來分享所見所聞。

PeoPo公民新聞舉辦了,暑期公民記者實習營。今年一共錄取了60名,當中有4名是外籍生,5名是從國外返台度假的大學生。來自韓國的李康玄是政治大學教育系二年級生,什麼因素吸引他前來參加呢?

(SO)因為我想了解台灣更多的文化。如果我想一想,嗯 ~比較了解什麼台灣的記者,還是台灣的新聞
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可能會,更容易了解台灣的很多事情 。可以的話,我想要拍韓國的文化,韓國的菜 要給你們介紹。

在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就讀政治系三年生的莊雅築,也不忘關心台灣的新聞。她想以公民記者的身份作出努力及改變。

(SO)覺得說台灣很多新聞,報導都是因為非常商業化,所以我想要就是以公民記者的角度,然後去報得比較真實,就是自己能夠體會的報導這樣子。

來自中國重慶大學廣電新聞學系的夏景,到台灣師範大學當交換生,她對新聞有不一樣的看法。
 
(SO)我覺得新聞,它不僅僅只是媒體工作者的新聞,新聞應該是屬於大眾的新聞,所以公民記者肯定是未來的一個未來發展的趨勢。

無論是什麼國籍,只要對新聞有熱誠,都可以成為公民記者。用影像、文字來分享所見所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好奇寶寶

歡迎新生公民記者Kessy到PeoPo報到的第一則,就作的有聲有色,也感謝您推薦好奇寶寶的報導。

21

加入時間: 2012.06.29

Kessy

加入時間: 2012.06.29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23

暑期實習主播初體驗

2012-08-28
瀏覽:
3,896
推:
38
回應:
0
0:53

台北大稻埕煙火盛會

2012-08-19
瀏覽:
3,239
推:
12
回應:
2

PeoPo紅到國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