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脫下學生服 代言華興勤學大使

文字-A A +A

許雅涵脫下學生服  代言華興勤學大使

 新一代宅男女神忙代言宣傳也忙拍MV

[台北訊]近日在全省超商賣到幾乎缺貨的「天使之戀2 online」遊戲包,讓負責上市的宇峻奧汀公司,直呼不可思議!!因為要求補貨的速度實在太快,許多消費者甚至還沒看到新遊戲包,剛補上的貨就被早已預定的人給拿走了!! 代言這款線上遊戲的主角~是今年年僅12歲「小蘿莉塔教主」之稱的許雅涵!店員表示:很多顧客看了新聞來買許雅涵的遊戲包,門市已調了貨,但實在是缺貨….目前,正在想辦法處理中。

 

 

 左為今年年僅12歲「小蘿莉塔教主」之稱的許雅涵!

長相可愛,近期適逢畢業考的許雅涵,下個月(七月)16日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近日搶拍專輯MV的她,百忙中仍來到位於羅斯福路的華興補習班,擔任「華興勤學大使」的代言。這場握手會~是主辦單位專程為小六升小七的許雅涵所舉辦的「冰淇淋握手會」,現場排隊和許雅涵合照簽名的同學都可以兌換免費的冰淇淋券,和心目中的偶像許雅涵一起共享冰淇淋happy時光。

 

由於雅涵正趕拍專輯MV,趕到現場時已遲到~一旁三位宣傳人員和全部的工作人員都急得不得了!!守候已久的粉絲,除自備加油板,還貼心帶來許雅涵代言的「天使之戀2 online」遊戲包和首張創作專輯「香草咪咪」,讓心目中的小小偶像簽名。其中一位熱心歌迷,還是特地從台中北上的碩士老師。大家熱情的迎接「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

附近商家對於一個小女生竟能引起這麼大的熱潮,紛紛表示有趣!!主辦單位早在一個月前「華興勤學大使」公車廣告便已上線,穿梭於市區。許雅涵說:很多同學都告訴她,在路上看見她的乳牛造型公車廣告,所以今天特地穿這套乳牛造型的服裝來到現場!

 

華興補習班游 靜宜主任表示:長期以來一直擔任公益代言人的許雅涵,把滿滿的祝福與愛化為音符,走出自己的音樂創作路,而獲得好評。許雅涵品學兼優與熱心公益的精神,獲得華興補習班的全力支持,將長期邀請許雅涵擔任「華興勤學大使」代言人。

http://www.peopo.org/rock855855/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didas

許雅涵好可愛喔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脫下學生服 代言華興勤學大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