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Creo教育訓練中心落成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文/嘉義縣報導)吳鳳科技大學日前宣布與參數科技(PTC)經銷商嘉航科技於進行產學合作,成立雲嘉區Creo電腦輔助設計訓練中心,培育在地科技人才,提供產業界研發所需的人才與技術交流平台。Creo為參數科技(PTC)今年六月繼Pro/E後創新推出新一代3D設計軟體,為延續PTC技術創新傳統,繼產業?首款標記立體參數化建模軟體後,再次推出業界的第一個創新型技術。嘉航科技除捐贈多套最新版合法授權的電腦輔助設計軟體,未來將陸續在吳鳳科大機械系舉辦各項新產品發表會以及技術研習。吳鳳科大提撥150萬元購置新設備成立「Creo教育訓練中心」,進行人才培育與產學服務。

吳鳳科技大學安全工程學院院長林肇民博士與嘉航科技洪健銘總經理共同揭牌,自即日起「Creo教育訓練中心」正式營運,預計配合該校已經成立的「CAE技術研發中心」,將成為培育雲嘉地區科技產業CAD/CAE技術研發人才的新重鎮。吳鳳科技大學即將成為雲嘉產業科技與產學研訓重鎮!吳鳳科技大學安全工程學院院長林肇民博士指出,該校的「CAE技術研發中心」在建立CAE模具的成型技術資訊平台,加上新成立的「Creo教育訓練中心」,特別在培育電腦輔助繪圖與設計人才,使得該學院在工程領域的電腦輔助工程CAD /CAM /CAE相關技術與課程規畫更為完整,結合學校特色之創新創意、專利發明、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技術,讓學生們在進入職場之前,接受與業界同步技術的培訓,藉以提升就業競爭力。這對鄰近民雄、頭橋及嘉太工業區的產業發展與人才培育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吳鳳科大可以協助雲嘉區的廠商進行技術升級、協助人才培養與推廣教育訓練,形成產學交流的平台,一起為地方產業努力。

參數科技台灣總經理卓曾中日前亦表示,很高興吳鳳大學與嘉航科技合作成立雲嘉地區 Creo教育訓練中心,也樂見更多教育單位能投入培訓CAD研發設計人才,扶植更多產業界儲備人才。Creo為今夏推出能解決目前CAD市場中懸而未決問題的3D創新設計軟體;參數科技未來將持續與經銷商更多產學界合作,響應政府創新研發政策,為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努力 。

嘉航科技洪健銘總經理表示,產學合作的宗旨在於整合產學資源、擴大技術交流、培育未來CAD /CAM /CAE設計專才;此次捐贈與業界同步的軟體,提供最新3D/2D繪圖工具--Creo,讓吳鳳科技大學可培育出具優秀之技術人才。很開心能有此機會與吳鳳科技大學一同聯手為雲嘉地區的工業發展盡一份心力。且嘉航同時在吳鳳科大成立教育訓練中心,這對鄰近工業區的產業發展與人才培育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希望與吳鳳科大攜手共同協助工業區內的廠商進行技術升級、協助未來人才培養與推廣教育訓練,成為產學交流的平台,一起為地方產業努力。

嘉航科技為參數科技亞太區白金級軟體代理商,營運項目涵蓋Creo™的軟體銷售、技術支援 、原廠授權教育訓練及軟體安裝等服務 。秉持以客戶導向為理念 ,提供CAD/CAM/CAE/PDM/PLM/資安方面的解決方案;嘉航科技擁有專業與經驗豐富的菁英團隊,提供給客戶一貫性的軟體服務,貼心的為每個客戶量身規劃,打造適用於任何產業之產品解決方案,不但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降低工時、提高產品品質、並協助產品提早上市,創造更大的利潤。

圖說:吳鳳科大安全工程學院院長林肇民博士與嘉航科技總經理洪健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31

kcl137

加入時間: 2008.10.31
2,922則報導
336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失智老人天冷路邊倒 警民聯手助返家

2014-12-26
瀏覽:
4,161
推:
0
回應:
0

美籍男子手機遺失 警「落英文」通知失主領回

2014-08-01
瀏覽:
3,974
推:
1
回應:
0

梅山嘉年華活動 創意料理競賽

2013-12-29
瀏覽:
4,057
推:
0
回應:
0

關懷弱勢學童 百貨傳遞耶誕情

2013-12-16
瀏覽:
3,625
推:
0
回應:
0

南華教師許偉庭獲頒國際發明獎

2013-12-16
瀏覽:
4,245
推:
2
回應:
0

藝人來嘉相見歡 明星二手衣助華山獨老

2013-12-15
瀏覽:
3,418
推:
541
回應:
0

師生歡樂歌喉讚 南華飆歌競藝High翻天

2013-11-29
瀏覽:
2,819
推:
0
回應:
0

參與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工作假期人員反映熱烈

2013-11-29
瀏覽:
2,400
推:
0
回應:
0

稻米產銷加工及經營技術研討會

2013-11-28
瀏覽:
2,714
推:
0
回應:
0

102年度師資培育大學主管聯席會議

2013-11-26
瀏覽:
2,795
推:
1
回應:
0

吳鳳科大Creo教育訓練中心落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