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原貌盃親子寫生活動(4/30)預定報導

文字-A A +A

原貌文化協會將於4月30日(六)在淡水真理大學舉辦親子寫生活動,歡迎各界人士親子事先報告名參加。

原貌文化協會原貌盃親子寫生活動已在士林官邸成功舉辦七年,今年第八屆原貌盃親子寫生活動將於4月30日(六)移師真理大學舉行,推動地區文化的紮根,提升對歷史古蹟的瞭解、文化保護及認同土地。

    淡水為北台灣文化重鎮,是北台灣發展的活見證。真理大學前身oxford college(牛津學堂)由馬偕博士建校,校園內古蹟群包括馬偕故居、姑娘樓、教士會館等,另外紅毛城、英國領事館也在鄰近區域。真理大學全力配合活動,除校園交通管理外,特別有古蹟定點定時導覽,台灣難得一見的管風琴,在大禮拜堂特別安排演奏。

活動當天頒獎完後協會特別贈送樹苗及台灣百合幼苗,讓莘莘學子提升人文素養、豐富的心靈,使台灣這塊土地處處充滿文化氣息、地方關懷、土地認同。

 

原貌文化協會

理事長 林啟生

2011.4.7.

☆ 歡迎參加!請在捷運淡水線終點下車,轉搭紅38號公車至新民街校門口或紅36號公車至淡江中學後門下車,約步行3分鐘到達真理大學新民街校門,車程約5分鐘,交通方便。

台北市原貌文化協會    11168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97號8樓 TEL : 02-28836419   e-mail: chance.co@msa.hinet.net   http://www.original.org.tw  FAX: 02-28839585        

 

活動詳細:

 http://original.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八屆原貌盃親子寫生活動(4/30)預定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