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與板橋監理站共同推廣學生交通安全教育

文字-A A +A

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與新北市立新北高工合作,舉辦了一場名為「內輪差及視野死角實景展演」的活動。此活動旨在加強交通安全教育,籍此達到減少交通事故的目的。為此,特別邀請了近80位師生一同參與體驗,以進一步推動交通安全的宣導工作。

此次活動主要針對大型車輛轉彎時的內輪差和視野死角進行了實景演練,並融合案例教育方式,教導學生如何在遠離大型車危險區域下平安出行。透過親身體驗,學生們更能夠深刻地認識到駕駛大型車輛時存在的安全隱患,也更能夠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動不僅有效地提高了學生的安全意識,更有助於他們在未來的生活中更加注重交通安全,做到安全駕駛、文明出行的良好風尚。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與新北市立新北高工將繼續通力合作,在未來持續推動交通安全宣導工作。

合影實況

講師講解內輪差實況

講師講解路口通行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與板橋監理站共同推廣學生交通安全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