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中心年前偕企業發放年菜 伴1,850戶家庭溫暖迎新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為使縣內服務的家庭,在農曆春節期間亦能享用溫馨、美味的年夜飯,111年歲末開始為家庭募集1,850份暖心套餐,連日來在各界的關注與支持下終於達標,隨著年菜陸續送達花蓮家扶中心、玉里、鳳林、吉安以及新城服務處,各區社工同仁也積極地將民眾的溫暖心意轉交到家庭手中。


▲花蓮家扶中心社工同仁,協助發放年菜給孩子與家庭

其中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年不僅認購800份暖心套餐、加碼捐贈200份年菜,所長羅裕傑更於發放年菜當天,一早從台北驅車前來中心,期待能夠親自發放年菜予家庭。所長羅裕傑表示「能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需要的家庭,對我或是對整個事務所都是是一件非常有意義,親自來到花蓮把年菜送到許多家庭手上,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我也覺得很開心很值得。」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羅裕傑親手將祝福送達

發放年菜的過程當中,可以看到社工、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及同仁,還有家長們,簡單的一句彼此問候,互相祝賀新年快樂,都能讓彼此的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也是農曆春節年前最棒的禮物。

 

對此,中心主任施政延則回應「真的很感謝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所長和同仁,願意關注和支持暖心套餐。今年過年特別早,募集時間也相對會比較緊湊,剛開始募集的情形確實比較緊張,但因為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才讓年菜募集最終順利達標,讓家庭也能過個溫暖好年。」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左二)致贈感謝狀予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羅裕傑(右二)

雖然暖心套餐的募集已經順利達標,但花蓮家扶中心也正開始與孩子、家長一起擔心,下一學期就學所需的一切經費,目前中心寒假助學紅包仍有991份、781萬缺口,需要民眾共同支持響應,讓孩子溫暖過完春節也能順利開學。

 

民眾若想支持,可至郵局劃撥,帳號06400301,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獎助學金),或至花蓮家扶中心認購(花蓮市中興路75號),民眾也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或上花蓮家扶中心臉書查詢活動訊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年前偕企業發放年菜 伴1,850戶家庭溫暖迎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