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寒冬、愛心依舊」彰化縣政府辦理春節慰問,募集助貧善款逾七百萬!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彰化報導】

年度由彰化縣政府發起「關懷及照顧弱勢民眾」的春節慰問系列活動」逾13日上午在縣政府中庭辦理。由縣長王惠美與捐贈善款與物資的各民間企業及慈善團體代表共同啟動春節慰問,要在春節前夕以發放物資、機構加菜金等系列活動,讓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團體感受彰化濃郁人情與關懷的心意。

▲儘管去年面臨全球經濟受疫情的嚴重影響,但對於彰化縣政府發起寒冬送愛活動仍是大力支持。(圖/記者周厚賢攝)

儘管2022年全球受到嚴重疫情帶來經濟退化的影響,造成甚多企業營運無法如期成長甚至負成長的情況,但對於彰化縣政府致力幫助貧困家庭的用心仍繼續支持。誠如伸仁紡織白璨榮董事長所說,雖然去年公司經營是屬嚴峻,但一想到社會有更多民眾受到的影響更大,他仍義無反顧的捐獻共計兩百萬的現金與物資。而與他抱持相同善心的50多間企業與民間單位捐贈將近700萬元善款及民生物資,將愛心的觸角延伸到全縣境每一處需要被關懷的貧困家庭。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員,知名企業雅頓集團不只捐獻善款,也在現場為民眾愛心義剪服務。(圖/記者周厚賢攝)

面對下周五開始即將的十天春節連假確保社福與社會關懷持續服務,王惠美表示,縣政府在春節期間提供「不打烊」的各項福利服務,包括:(一)「歲末寒冬 溫馨關懷」加強宣導、關心街友及弱勢民眾;(二)「春節關懷情 溫暖遊民心」春節期間定期發放熱食;(三)「幸福小舖-實物銀行」愛心物資發放;(四)自殺防治專線「1925」、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五)「113」兒少保護專線、「1957福利諮詢專線」,希望藉由上述單一窗口諮詢服務,提供及時關懷,讓縣民在春節期間幸福、溫馨、過好年。

▲每一企業、慈善團體所匯集出雄厚的愛心力量,是彰化縣政府推動社會關懷最有利的助手。(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景氣寒冬、愛心依舊」彰化縣政府辦理春節慰問,募集助貧善款逾七百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