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齊高中歡慶97週年10日辦理「無塑暨禁用紙類容器園遊會」 展出38幅生態保育攝影作品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家齊高中9日歡慶97週年,今年慶典與系列活動以「環境永續,無塑生活」為主軸,不僅邀約長期關懷生態保育的拍鳥俱樂部展出38幅生態保育攝影作品,展現台灣特有鳥種與在地生態之美;更積極參與環境永續「肥皂零垃圾」計畫,引導師生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永續循環概念,家齊高中校長陳韻如表示,將於10日辦理「無塑暨禁用紙類容器園遊會」,以免除攤位費用的方式,鼓勵完全落實「無塑暨禁用一次性餐具」的班級師生。

圖文:家齊高中9日歡慶97週年。(記者林易緒/翻攝)

拍鳥俱樂部會長黃蜀婷表示,這次移展家齊高中藝廊的38幅作品,都是由國內知名鳥類生態攝影家拍攝,每一幅作品都有感人的精采故事;其中,成大醫院副院長吳俊明的「夕陽黑琵」,是長時間耐心等候的成果;另一幅編號A20來台度冬的東方白鸛更登上了韓國KBS電視台。

圖文: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執行秘書陳淑貞及許多來賓都參與喚起愛護生態、愛惜台灣土地之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家齊高中校長陳韻如表示,呼應教育部及聯合國SDGs指標,推動永續校園計畫,今年特別結合校慶系列活動大力推廣,讓全校師生經由生態攝影認識鳥類的特性以及棲息地維護的重要性,並透過年度園遊會推廣改變一次性餐具的使用慣習,實踐無塑生活理念。

圖文:全國最多鳥類生態攝影家的拍鳥俱樂部展出38幅生態保育攝影作品。(記者林易緒/翻攝)

擁有全國最多鳥類生態攝影家的拍鳥俱樂部,9日在家齊高中藝廊辦理開幕茶會,包括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執行秘書陳淑貞及許多來賓都參與,展出的作品以台灣特有鳥種為主,讓民眾藉由生態攝影家的鏡頭,喚起愛護生態、愛惜台灣土地之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齊高中歡慶97週年10日辦理「無塑暨禁用紙類容器園遊會」 展出38幅生態保育攝影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