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公所洪區長赴在地餐廳宣導 推動本市國產豬(牛)標誌 市民吃得安心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率先全國優先推動餐飲等相關業者落實食安及食材來源標示,臺南市政府超前部署推動國產豬牛標誌政策,輔導轄內各餐廳、食品業者、通路商、加工食品商張貼國產豬(牛)肉標章,4日將軍區公所日前開始受理申請,讓消費者有所依循,有自由選擇肉品的權利。

圖文:將軍區長洪聰發說為使市民們吃得更安心,推動國產豬牛標誌政策。(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前往轄區內的餐廳張貼國產豬標誌,籲請商家踴躍申請。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為使市民們吃得更安心,推動國產豬牛標誌政策,只要轄區內具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餐廳業者、食品業者、通路商、加工食品商等,皆可透過在地公所受理相關標章的申請,並發送標誌給業者張貼,以利識別肉品來源,讓消費者可自由選購。

圖文:將軍區長洪聰發說轄區內具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餐廳業者,皆可透過在地公所受理相關標章的申請。(記者林易緒/翻攝)

在地店家負責人洪銘豐表示,本店張貼國產豬牛標誌讓民眾更有辨識度也吃得安心。
將軍區長洪聰發表示,申請標章業者使用食材,必須百分之百國產豬肉和牛肉,食材部分比例非國產豬肉、牛肉,則不可以張貼標章。如有不實,將由衛生單位依相關法令查緝。如要改用進口豬(牛)肉食材,應將向原申請公所繳回標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軍公所洪區長赴在地餐廳宣導 推動本市國產豬(牛)標誌 市民吃得安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