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公所藝廊展出-花舞翩翩織晴天六人展,彩繪之美可以包羅萬象!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報導)

大村崇尚藝文發展,鄉公所設置藝廊讓藝術家與民眾接觸零距離!

“彩繪創作”除了我們傳統印象中的畫布外,其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家居器物也可以經由彩繪而搖身一變成為珍貴的藝術品。就如同現在於上班時間走入彰化縣大村鄉公所一二樓間的藝廊,洽公的民眾會被各式精美的藝術品所吸引住。這就是由在地駐村藝術家謝淑芬邀集國內在彩繪藝術領域各領風騷的五位藝術家一同把最具代表的作品展示其間,與大村鄉親共同領略彩繪美學的吸睛!

花舞翩翩織晴天六人展,六位老師各展精深的藝術創作。

王晴榆、高玉貞、楊月琴、蔡佳岑、魏彤芸及謝淑芬六位老師,以水彩、色鉛筆、油畫、彩繪、拼貼及編織所創作出的百多件美學作品齊聚在藝廊展示。因為每一件作品都有其獨特性與高質感,讓不少觀賞的民眾停下腳步仔細欣賞。謝淑芬老師認為: 正因為現代彩繪已經走出刻板的畫布範圍而躍向生活立體的層面,所以藝術傳授的老師不斷發想新的媒材與畫風以成就自己特有的藝術風格,這就是她邀請五位藝術老師的主要原因。

擺脫傳統畫布的創作,現代多媒材作品可以更生活與實用化!

“大村不大,藝文卻很頂尖"近幾年大村鄉公所將為民服務的機關場所空間藝術化與質感化而不定期邀請在地藝術家或外地優秀的作品展出。目的就在於藉由鄉親經過的感受與吸收而無形的增加對藝術的鑑賞與興趣;也因為透過這樣的邀展讓鄉內或外地的創作者更受鼓勵而把最滿意的作品帶到大村藝廊與鄉親同賞!

進階版的蝶古巴特,已經脫離餐巾紙的創作思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村鄉公所藝廊展出-花舞翩翩織晴天六人展,彩繪之美可以包羅萬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