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團體,空軍嘉義基地舉辦愛心義賣活動

文字-A A +A


【嘉義訊】歲末年關將近,為了關懷嘉義地區弱勢團體,空軍嘉義基地日前特別舉辦「寒冬送暖愛心義賣」活動,由聯隊長徐建三少將親自主持,大鵬文教基金會董 事長唐秀美女士也率領空軍媽媽們到現場加油打氣並協助叫賣,活動現場各式義賣品琳瑯滿目,官兵紛紛慷慨解囊,熱情響應,場面十分溫馨。 
 

 
  此次義賣物品都是來自官兵的自發性捐贈,官兵們在得知將舉辦義賣活動後,即紛紛捐出個人用不著之物品提供義賣;愛心義賣活動在徐建三少將及唐秀美女士 敲響愛心鑼之後正式展開,官兵們紛紛利用工作之餘輪流前往會場選購各式各樣的義賣品,除了滿足自己的需求,同時也幫助他人。 
  
  徐建三少將於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愛心義賣活動,匯集官兵的愛心,進而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帶動官兵後續各項愛心善行,把溫暖傳遞到社會的各個角落;參與活 動的官兵們亦指出,愛心義賣所得不僅可以捐助社會弱勢團體,也能讓物品再次發揮功用,除了節省資源外,也響應政府推動節能環保政策,深具多項意義。 
   
  空軍嘉義基地表示,此次的愛心義賣活動總共募集善款約十三萬元,將全數捐贈予嘉義家扶基金會及聖心教養院等嘉義地區社福機構,協助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與家庭能過個溫馨的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09

Family

加入時間: 2009.12.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推展全民國防教育,空軍捐贈白雲國小除役戰機

2012-11-17
瀏覽:
3,501
推:
0
回應:
1

音樂心靈饗宴,凌雲御風音樂會嘉義演出

2010-07-25
瀏覽:
1,934
推:
2
回應:
0

推展性別主流化 空軍嘉義基地舉辦學術講演

2010-04-07
瀏覽:
2,253
推:
1
回應:
1

提前祝賀春節,嘉義市各界慰問空軍嘉義基地官兵

2010-02-09
瀏覽:
2,832
推:
1
回應:
0

關懷弱勢團體,空軍嘉義基地舉辦愛心義賣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