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美術班升學超亮眼”,九成同學已如願升上藝術相關科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高中美術班青春的藝術家有想法"現代生活離不開藝術,未來他們的路更寬廣!

“藝術的道路多有堅持,所走出的路就會更寬廣!”以前年代很多父母都會告誡兒女千萬不能去念美術系、藝術系,只因為那年代學工學商學醫都可以在社會上立足,但唯有學藝術的小孩不知道未來的職場在哪裡?受世人賞識成為大畫家的日子在何時?

"畫裡有細膩有溫度"在員林高中美術班裡,同學培育出對生活事物的觀察!

“本年度員林高中美術班升學的成績讓家長們欣慰!”員林高中黎映辰秘書表示: 六月初還沒畢業的美術班就已經有20多位近九成的同學接獲師大、北藝大、台藝大、各地教育大學美術系....的錄取通知,若再加上有把握把重心放在七月指考拼取美術系名校的同學算入,員林高中美術班今年將幾近百分百從高中的美術科班延伸到大學的藝術科班,這群藝術的青年就要在大學裡無限發展。

展現出現代的創作手法與思想,18歲學子的作品看的見思緒與情感!

“從小到高中的我一路畫,所以我選擇北藝大的美術系理論組,希望未來的四年不止可以增進創作的能力,更希望在理論組所學得策展計畫、佈展技巧及公關應對....等學程更能發展藝術整體的多元與實用層次!”考上北藝大美術系理論組的楊之涵同學說出她的未來發展。而今年參加中部美展油畫項目,從成人參賽者脫穎而出曩獲第二名的蔡秉諺同學不只是畫藝非凡;更也憑著優異的學業成績錄取了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蔡同學期許自己日後邁向美術教師的目標路上也要更用心於繪畫技巧的增長。

"秉持一份堅持"員林高中的美術班學子對藝術皆抱持著今生與共的依歸!

“在高中時的我們還沒接觸到油畫這個區塊,所以現在的我就把重心放在油畫媒材的練習,這樣才不至於到了北藝大後銜接不上..”闕珮菁同學為著即將的大學新鮮人做好準備。在107及108年協助校刊得到金質獎的張貽菻同學認為加入理論組可以將創作與展示的應用合而為一能成為不是閉門造車的現代藝術工作者。

今年升學大放異彩,家長會會長 張偉傑親臨致賀! 

“ 現代的藝術家走的路、創作的藝術發展可以更寬廣!”員林高中家長會長 張偉傑為應屆畢業的美術這一班獻上祝福,他表示:員林高中美術班成為全國知名的科班讓他與家長全體引以為傲,因為有優質辦學的游校長與老師帶領下,讓今年美術班的同學大放異彩在全國知名大學的藝術系佔有多席之地。這份光彩更會是美術班學弟妹們屆屆邁向明星大學系所的努力標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高中美術班升學超亮眼”,九成同學已如願升上藝術相關科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