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輔導成立「耘榮有機農場」成效獲各界迴響

文字-A A +A

由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輔導,8位設籍雲林縣榮民共同創立的「耘榮有機農場」創業成果獲得各界重視,日前輔導會彰化農場張明洵場長、吳專誠副場長及台東農場鄔弘盛副場長特別透過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的協助與安排,到該農場參觀及交流,希望瞭解農場經營類別及委託經營特性,期能發揮土地利用最大效益,協助退除役官兵農作有成。

邵更新處長表示,「耘榮有機農場」是退除役官兵參加雲林縣榮服處108年辦理的「溫室科技與農場智慧化實務訓練」課程後,因為有著相同理念,共同創立設置的,且已獲得有機認證,現階段除了栽種蔬菜外,銷售通路及品牌建立是重點工作,輔導會也提供了創業諮詢輔導及會外職訓補助等各項措施,來協助農場穩定經營,也很感謝彰化農場及台東農場到場分享專業經驗,相互交流,提供寶貴意見協助農場成員提升專業知識。兩農場專業團隊對「耘榮有機農場」短期間即獲得MOA單位的有機認證,充分展現退除役官兵「吃苦耐勞、團結奮鬥」的特性,表示佩服與肯定。

農場成員也特別感謝輔導會對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協助,同時感謝各單位到訪,交換意見,更能提升農場經營及業務拓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輔導成立「耘榮有機農場」成效獲各界迴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