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蔬菜送家扶 受扶家庭過好年

文字-A A +A

五日上午於花蓮家扶中心進行愛心蔬菜捐贈儀式,花蓮市市長夫人張美慧代表花蓮市公所接受由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捐出的406袋蔬菜,市公所將獲捐的蔬菜致贈給花蓮家扶中心,委由家扶社工將蔬菜送給需要的家庭,期待受扶家庭享用花蓮在地、當季的蔬菜,過個健康又溫暖的農曆佳節。

  滿滿一車裝著白蘿蔔、高麗菜、波菜、青江菜、長年菜等等各種新鮮的花蓮當地蔬菜運送到花蓮家扶中心,此次的公益行動是由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李順德與主義里里長潘文賢共同發起,合作社的12位理監事熱情響應,潘文賢表示這是一舉數得的好事,年關將近透過集體力量幫助弱勢家庭,又一併推廣合作社檢驗認證過的無毒蔬菜,也讓農民的辛勞獲得大家的肯定,他近日與里民及朋友提起此事,感覺非常開心與滿足。

  參加捐贈儀式的家扶孩子,看到整籃整籃的當地蔬菜覺得很新奇,興奮地拿起長年菜說好大一顆喔!社工老師們紛紛把握了機會教育,教孩子認識了平日常食用的蔬菜有哪些。

  市長夫人十分感謝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的愛心,張美慧說:「能將愛心更寬廣的分享出去,讓今天的天氣雖然很冷但心情卻很溫暖。」更鼓勵花蓮人發揮愛心,一起投入公益。

 

  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許多人對花蓮家扶的協助,最近年節將到,除了對家庭供給一般物資,也同時發了清潔用品、襪子等生活實用物資,扶助的一千五百多戶家庭因著大家的愛心,生活獲得改善與穩定。花蓮家扶將於今明兩日將愛心蔬菜分頭送出給需要的家庭,讓每袋中裝的五種蔬菜,帶來支持的溫情,為這些家庭擁有更好的未來繼續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蔬菜送家扶 受扶家庭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