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甜梅號」更名「微光群島」 重整出發 首場表演「2014 太空旅行」正式啟動!

文字-A A +A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後搖團「甜梅號」在經過解散、團員退團重組之後,於今年七月底公布正式團名「微光群島」,象徵著「隱含光芒,內在充實」,首場表演「2014 太空旅行」將在 8/31 號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並邀請同為後搖團的「銀巴士」共同演出。

甜梅號成立於 1998 年至今已逾十年,為台灣後搖樂迷心中的經典,於新專輯《金光之鄉》發行不久後,今年三月因樂團內部整頓,宣布原團名「甜梅號」停止使用並以「四分之三搖籃曲」作為暫時團名,新專輯《金光之鄉》也因版權問題而絕版發行。

而今,由團員昆蟲白、小蘇、孟諺、培榮組成,並以新團名「微光群島」正式展開表演的他們,近期也在粉絲頁上公布新作品的 Demo 片段,喜歡後搖的樂迷可以開始準備 831 與「微光群島」經歷一場自我的內太空之旅!

▼ 甜梅號更名後首場表演,將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

 

----------------------------------------------------------------------------------------

► 微光群島 (原甜梅號) Facebook音樂試聽(StreetVoic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原「甜梅號」更名「微光群島」 重整出發 首場表演「2014 太空旅行」正式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