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一個愛玩流行的夏天

文字-A A +A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酷熱,西門町的人潮在7/6上午開始聚集基金會活動的相關工作夥伴,越到棒棒堂男孩要獻身的時刻越是在一個高峰的邊緣。高溫、正午、人潮、體力‧‧‧現場很多已經在排隊或佔位子的小女生個個拿出消暑的工具,實在讓人擔心會有人身體不適‧‧‧不久,果然有狀況發生,一個女學生流鼻血了,經過處理後幸好無大礙。

『愛玩流行』的公益活動出發點是希望基金會的「用愛彌補」、「尊重不同的生命」等意念透過年輕人的參與,從籌備工作、衣服設計比賽、宣傳、邀請年輕的藝人團體棒棒堂男孩,能吸引年輕一代的族群透過活動認識及參與基金會的活動。以下為集氣中的狀況:
活動主舞台

排隊準備購買柳丁衣服以領取號碼牌

品牌T的排隊氣勢也很驚人

非常感謝眾多潮牌共襄盛舉這次結合公益與設計的活動

從舞台往下看在活動即將開始前的人潮

即將再度與棒棒堂見面的顱顏小朋友

各潮流品牌的代表與基金會執行長

棒棒堂準時抵達現場,因為人潮過多雖然有晚了一點點才正式開始,分隔線開始歡迎棒棒堂男孩出場
=============================================

非常感謝棒棒堂男孩代言這次愛玩流行的活動,在7/6前他們與顱顏小朋友一起完成活動主視覺的拍攝工作,讓小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跟電視上的大哥哥們有個有趣的拍照經驗,私底下這群大男孩也使出很多絕招與顱顏小朋友們增進感情,並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因為有機會與棒棒堂男孩近距離接觸,小朋友們晚上會吵著要看完棒棒堂的節目才睡覺,小朋友們還是要乖乖地聽爸爸媽媽的話準時上床睡覺喔!

顱顏的小朋友在現場看到棒棒堂大哥哥們汗流夾背,顧不得自己也滿身大汗,與棒棒堂分享小電扇,只要我們小小用心,孩子們從小就懂得正向的人際互動。手術能改變了他們天生的生理缺陷,更重要的是自信的建立,讓他們更懂得愛自己及愛別人。

經過棒棒堂男孩的加持,限量版的義賣柳丁T在短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這款由年輕學生所設計的衣服,整個洋溢著青春氣息,很符合基金會一直以來的風格,藉由許多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基金會,同時也讓我們服務的對象有正面積極的態度,用認識取代誤解、尊重取代憐憫、自信取代悲情。

再來個幾張活動的照片

因此,也讓更多大眾傳播媒體來採訪,讓更多人認識基金會

現場簽名活動酷卡

謝謝這群熱血的年輕人

謝謝活動當天這麼多觀眾參與愛玩流行的活動,希望你們對基金會有些簡單的認識,在未來也別忘記多多支持基金會的各項公益活動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好棒的一個愛玩流行的夏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