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直銷新手法 消費者別上當

文字-A A +A

許多消費者上過傳直銷的當,使得對於親友邀約前往產品說明會的戒心的提高,近日傳直銷公司從日本引進新的傳直銷手法,利用下線告知友人有重要的事情要讓對方知道,在電話或是msn中無法表達清楚,因而將消費者引到產品說明會,再由公司內部口才絕佳的幹部進行遊說,使消費者入會並購買產品進而獲利。

 

根據記者實際了解該傳銷公司的新手法,首先在產品說明會要求下線不要讓友人知道自己加入傳直銷公司,再以有重要事情要跟對方說,在電話或msn中無法說明清楚,必需另約時間當面碰面,再將友人約在公司附近的商家,讓對方沒有戒心,並在碰面後將友人帶往產品說明會的會場。

三坪大的空間坐無虛席,除上當消費者外,還安插公司內部人員及隨行友人在側,以彰顯公司士氣及營造值得加入的氛圍。產品說明會開始先由主持人介紹口若懸河的演講者介紹該公司的制度,在整個說明會中演講者先以現代人重視養身願意花許多錢在「有機產品」上,並表明該公司販售的是有機產品,但對於公司產品卻不加說明,只對消費者提出三點要點,分別為第一點加入會員,入會費1000元,外加購買產品費7500元。第二點只要找兩名下線,不需像傳統直銷公司需積極推銷產品才可賺取獎金。第三點複製這個傳直銷模式即可賺取高額獎金。會後再由友人進行遊說加入。

傳直銷公司換湯不換藥,宣稱不需要向人推銷產品,只需要找兩個人加入即可賺取獎金,但姑且不論消費者有無找到兩名下線,傳直銷公司都可在每位成員中收取1000元的入會費,加上產品購買費7500元,即有基本收入,再加上每月要求入會會員要消費2500元產品,傳直銷公司即可業績長紅,消費者在加入前千萬要三思,切勿傷財又損及親情和友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直銷公司評說(傳銷陷阱揭秘)

耶穌的信徒總是拼命的說世界末日將來臨,讓信徒縈繞在腦海的全都是末日的詛咒與暗無天日的遠景,讓世人因為恐懼而相信耶穌的存在與萬能。就算耶穌能透過宗教撫慰人心,這還是很不道德的恐嚇。

讓世人因為恐懼而相信耶穌的邏輯也被傳直銷拿來運用,每場說明會與學習會,都不斷強調當上班族像上班奴,也是暗無天日,說什麼隨時可能被解僱,說什麼權利金收入才穩當,這也是恐嚇你的未來無望。

傳直銷一再強調積極正面的重要性,可是除了做傳直銷這件事是要你積極正面的看待之外,其他都教你要負面思考。這同樣犯了很不道德的恐嚇。

傳直銷公司中有很多是耶穌的信徒,他們犯了雙重的不道德的恐嚇。只有信耶穌得永生與只有做傳直銷才有未來。這樣的說法讓人很憤怒吧!

0

加入時間: 2008.03.26

candylu

加入時間: 2008.03.26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山寺販售放生鳥再生 警方開罰卻無可奈何

2008-04-18
瀏覽:
4,387
推:
3
回應:
1

傳直銷新手法 消費者別上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