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福隆沙雕冠軍

嵌入:
文字-A A +A

主題:福隆沙雕藝術季
採訪日期2012/5/4
記者:朱麗禎

Stand upper:
國際沙雕藝術季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展開,雖然天空飄著細雨可是民眾撐著傘還是絡繹不絕的來參觀。今年第一屆舉辦的台灣國際沙雕大賽第一名由加拿大選手拿下,總計獎金一百萬元。

主辦單位賴先生:
今年第一名是由一個加拿大的選手做的,然後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因為現在沙雕有些因為要考慮它的比重,然後跟沙子承受的重量問題,所以他大部分都是下面比較寬上面比較細的一個設計。那他現在滿多作品是做很多浮空懸空的鏤雕的設計,所以這是比較難的。因為只要比重或是水抓不對,他很容易意就會斷掉裂開或是整個垮掉。

VO:就連來自藝術之都的交換生也十分喜愛

法國學生:
l am Kelvin. I from France.
(Do you like it?)yeah, especially this one.
(Why?) when l was a child, l was just dreaming and imaging a lot of things, especially dragons. Because they are majestic.
(what does dragons mean in France?) we don’t have dragons in France. We don’t really have it. And Europeans have dragon is different more like this. I mean it is more like lizards. But I like them!

VO:
福隆沙雕藝術季到6/30號結束,若想看到第一名的聚沙成塔,請務必提早前往,否則造型將會因為天候而改變。 記者朱麗禎福隆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6.13

heythere

加入時間: 2013.06.13
5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1

回味世界經典棒球賽-中日對戰

2013-06-19
瀏覽:
1,313
推:
0
回應:
0
1:24

2013中和華新街潑水節

2013-06-19
瀏覽:
2,341
推:
2
回應:
0
1:19

學校頂樓安全-災難來時怎麼辦?

2013-06-19
瀏覽:
3,192
推:
4
回應:
0
3:00

閱讀新型態x轉型中的台灣書店

2013-06-19
瀏覽:
2,711
推:
0
回應:
0

2013福隆沙雕冠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