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天堂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彰化縣香田國小作品

主題:夢想中的天堂

作品內文:

天堂(一)--音樂教室      
我們的音樂教室在二樓,平常我們都在教室裡上口琴課。上口琴課時如果遇到好笑的事情,口琴老師─法澄老師都會跟我們開玩笑,例如:快聖誕節時,口琴老師還會故意把響棒放在頭頂上,假裝自己是麋鹿呢!法澄老師如果知道我們要表演時,也會幫我們小練一下。所以音樂教室真的是我們夢想中的天堂!

法澄老師講解中.......

天堂(二)--圖書館    
一樓的圖書館,他不只是我們的圖書館也是素卿主任星期一和二晚上幫我們加強英文的基地。除此之外,最近,我們上綜合課時也會應用圖書館的視聽設備看影片,例如:莎翁名劇動畫中的「羅密歐與朱麗葉」、「馬克白」,很好看唷!還有讓我們展現才華的晨光時間也在圖書館裏面進行,這也是我們夢想中的天堂!

美麗的香田圖書館

合唱帥哥二人組

天堂(三)--美勞教室
美勞教室是我們運用雙手,動手作的地方。看著一樣樣看似不相關的材料,在我們的巧手下變成一個個有創意又專屬自己的作品,這種快樂又滿足的成就感,真是難以形容。我們很喜歡上美勞課,因為很有趣。所以美勞教室也是我們夢想中的天堂。

漂亮的作品!

天堂(四)--教師研究室
教師研究室感覺上應該跟我們當學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其實不然,因為那是我們五位SONY特派員製作每月作品的地方。在那兒雖然乍看裡面有四台電腦,但其實能用的只有兩台。我們五個常常因為電腦不夠而吵架,雖然會吵架但是很奇怪我們不用一天就會和好如初,而且現在感情愈來愈好了。(但每一次吵架都是sony三朵花)

電腦二兄弟與影印機兩小弟

天堂(五)--一年級教室
一年級教室是我們童年的回憶,因為一年級的課程很簡單,上課時間也不會那麼久,每天就是『空空的上學 ,空空的放學』,難怪有句打油詩說:『一年仔空空』,那真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到了五年級就不一樣了,不但功課變難,而且事情也很多。但是如果因為怕累而半途而廢,一定也很討人厭!!所以只能偶而到一年級教室待著,感覺自己就像在天堂一般,而且自己感覺彷彿是天使。

小一的教室好懷念喔!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空空無人……

天堂(六)--遊戲場
只要一下課,我們就會以百米的速度衝去遊戲場。因為那兒有盪鞦韆,有溜滑梯,有搖搖馬等。我們還會利用那兒的一小塊空地玩鬼抓人跟紅綠燈……之類的遊戲,真是快樂似天堂。可是現在一下課我們只能衝到遠在東南角的大象溜滑梯。因為遊戲場的遊戲器材因為風吹日曬雨淋的關係已經嚴重損壞了,所以學校現在為它上了封鎖線,準備維修,感覺天堂就此破滅了。幸好學校目前還擁有學校歷史最悠久的遊戲器材,古樸又堅固的大象溜滑梯,讓我們還可以有地方遊戲趣。

Oh!No…不能玩了

香田歲月的地標—大象溜滑梯…我50歲了喔!(看起來很年輕吧!)

陳品昇你想幹嘛!(中元:不要踢到我……)

天堂(七)--風雨操場
我們的風雨操場真是我們的新天堂樂園,因為不論颳風下雨還是艷陽高照,我們都不用擔心,可以盡情的在風雨操場騎獨輪車、練扯鈴、打羽毛球、跳繩等……真好。當有客人來訪吃割稻飯時,風雨操場也是我們遮風避雨的大餐廳喔!!

高車雙人開花(合作無間)

校慶之美食品嘗在風雨操場

其實,我們心目中真正的天堂就是…….『香田國小』

編輯:林佩瑩、洪郁淳、洪蜞鎂
拍攝:洪郁淳、林佩瑩、洪蜞鎂、陳品昇、何中元
文字:林佩瑩、洪郁淳、洪蜞鎂、陳品昇、何中元
指導老師:林素卿老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9.24

蘇菲姐姐

加入時間: 2008.09.24
254則報導
14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滑世代更要擺脫框架 讓創意翱翔

2013-10-28
瀏覽:
2,327
推:
0
回應:
0

聖火引燃,旗開得勝~~賀建國小觀禮記

2013-07-31
瀏覽:
2,714
推:
0
回應:
0

部落老人關懷

2013-07-30
瀏覽:
2,782
推:
0
回應:
0

班呼

2013-07-30
瀏覽:
2,666
推:
0
回應:
0

數學拍賣會

2013-07-29
瀏覽:
2,842
推:
0
回應:
0

村村有京奇

2013-07-26
瀏覽:
1,976
推:
0
回應:
0

自治「香腸」選拔賽

2013-07-25
瀏覽:
1,768
推:
0
回應:
0

暑假魅力無法擋

2013-07-24
瀏覽:
1,977
推:
0
回應:
0

彰化槌球比賽

2013-07-23
瀏覽:
2,120
推:
0
回應:
0

龍粽登場

2013-07-22
瀏覽:
1,694
推:
0
回應:
0

夢想中的天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