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打造社區花園-彩繪海尾社區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彩繪海尾社區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班級從2013年6月30日開始實行彩繪海東活動中心的計畫,班級從討論計畫、徵件一手包辦,從7/7、7/14(日)15:00-17:30進行彩繪,今日首先是先將舊有牆面清潔與剝落油漆刮除,漆上白色底漆,希望能號召更多社區民眾、親子一同參與!
(因工具不夠需人數控管,開放五個名額現場報名)

陳建明 /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指導老師
大家好,我們是一同打造社區花園的班級,我是指導老師陳建明,我們這班大家都非常的熱心,從社區的各個角落來到這個地方,帶領同學能為社區做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是把社區的某個角落慢慢的做一個綠美化的工作或者是彩繪的工作,那我們今天在海東里活動中心,就是要幫海東里活動中心進行一個彩繪的工作,最主要就是將海東里活動中心的門面做一個翻新,今天的工作是先把牆面做清潔還有打底的工作,這一次要彩繪的圖案是我們跟社區的居民還有學生徵集了一些非常漂亮可愛的圖案,那今天把打底的工程做完之後,下一次我們要邀集小朋友還有社區的居民、志工來幫忙,希望讓海東里的門面可以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活潑。
希望這樣關於社區的改造工程,每一個社區的朋友都歡迎你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或者是提供更多的建議,看有哪個角落需要來把它進行綠美化的工程,我想這樣社區大學這種學習在地、在地學習的精神,就可以被落實下來,當然需要大家一起來參與,謝謝。

薛錦雪 /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 學員
嫁過來安南區已經幾十年了,社大剛好有開在安南區的課,離我比較近我就來學習,來這裡我才發現說原來打造社區花園這堂課那麼有趣,因為老師會先教我們一些美學的觀念,還有踏訪社區去學習,那我們先打一個美學很好的底,重新學習,像我五十多歲了還可以這樣在學習,還有再回饋鄉里作一些小事情,我覺得心裡很飽滿,很踏實,很高興來參與這個課程還有社區的活動。

王寶琴/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 學員
參加這個課程之後就變得越來越有趣,老師將美學的觀念教給我們,透過很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我們社區變得很漂亮,讓我們的生活也變得更美好,很有藝術化。

呂倢溱/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 學員
說要來打造海東活動中心,剛好是在天氣最熱的時候,很熱也在流汗,但是你們流完汗以後會很快樂,所以希望你們也來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古流

加油!!各位學員辛苦囉!!

5

加入時間: 2012.09.04

台江文化翊涵

加入時間: 2012.09.04
5則報導
2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4

台江山海圳綠道,手作步道志工大會師

2012-11-30
瀏覽:
2,995
推:
4
回應:
0

日本河川整治社造國際交流

2012-09-29
瀏覽:
3,539
推:
1
回應:
0

2012台江拜溪墘音樂會

2012-09-19
瀏覽:
2,956
推:
5
回應:
0

農耕工作坊之『古早童玩營』

2012-09-19
瀏覽:
3,597
推:
5
回應:
0

一同打造社區花園-彩繪海尾社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