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傳愛 鐵路環台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澎湖學子冼義哲與ABT 環島宣揚環保廢核

從踏上這趟旅程開始,祝福與嘲諷幾乎是同時灌入,他們帶著最簡陋的裝備與剛毅無比的心,即使知道自己沒有奧援、知道自己所談的是大眾冷漠不關心的議題,仍不改志,決心環島全程。

 一月三十日,他們從台北南港火車站,沿著台灣鐵路南下,駐講近三十個火車站,跨越十三座縣市,一路繞過屏東折回北,挺進到台東、花蓮一帶。為了確保演講品質、研究水準,以及同步網路分享,他們帶著厚重的裝備,每遇到一個沒電梯的車站,他們就得來回扛好幾趟,過程中的疲憊與辛苦,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很多人好奇,究竟是為了什麼,這群青年會義無反顧的踏上環島旅途;很多人好奇,究竟ABT是怎樣的團體,這次主打什麼訴求?發起人冼義哲表示:「這次我們談的,是關於『台灣廢核』的議題。台灣再生能源比例世界排名107,不只是吊車尾,更突顯了我們在能源替代的處置上未有任何突破思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2.06.20

Jian_yu

加入時間: 2012.06.20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3

送書到印度,帶愛回台灣。

2012-07-18
瀏覽:
1,628
推:
6
回應:
0
1:44

跟著童軍走

2012-07-10
瀏覽:
2,502
推:
7
回應:
3

冬陽傳愛 鐵路環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