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 動手玩創意

文字-A A +A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於5月5日~5月26日的每個星期六,於該中心扶幼館舉辦「岡山區小太陽兒童才藝營」,本次活動合計共60人次社區及中心扶助兒童報名參加。

本次的活動由才藝老師王景弘指導製作「豆子相框」、「蝶谷巴特」、「快樂魚屋」、「彩繪盆栽」等4件作品。家扶中心表示製作作品可以訓練孩子的細心、耐心以及手眼協調能力,在製作的過程中孩子們開心地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佳作,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得到很大的樂趣。

「小林」的阿嬤表示,自己的孫子自從家扶中心這樣的才藝課程開辦以來已經參加好幾年了,每次與家人分享學習的過程都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喜悅以及成就感。而另一位帶著女兒來上過2堂課程的吳媽媽也表示,過去因為自己時間配合的關係導致無法參與每次的課程,女兒都覺得相當的失望,後來因為工作時間的調整,可以配合課程的參與,現在女兒都會提醒她要記得報名。

 

高雄北區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家扶的孩子家庭經濟較匱乏,家中並無多餘財力供小孩上才藝班,每年舉辦兩次的週末才藝營,目的不僅在聯繫家扶與社區民眾的感情,更是讓孩子們有個學習才藝的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李欣穎

幫您推薦,也請您幫忙推薦囉~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02985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 動手玩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