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樂團

嵌入:
文字-A A +A

在台北有一個輕搖滾樂團,他們顛覆一般人對搖滾的印象,將搖滾重新定義,用最簡單的聲音,以細膩的情感彈奏出屬於他們的專屬搖滾,透過每一場表演累積實力,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聲音。他們就是ACE樂團。

三個人的和聲,然後還有三把木吉他的編制,所以其實在表演的時候我們會有很多的變化性。

讓大家,就是能感受到音樂的那種感動。

反正在這過程中我就全力衝,那衝了多少就算多少,這麼奇怪的姿勢講這麼正經的話,好,就這樣子。YA!

每一場活動當中,我覺得是滾雪球的一個過程,你這場做得好,你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來問說你們是誰,然後問你們的聯絡方式,那就會有下一場的表演接著而來。

我上台不管是心跳啊還是什麼的,因為其實我覺得我第一次參加的時候,還在後台的時候就已經就是全身都在發抖了,然後現在就是表演前五秒鐘就會開始緊張,反正就是無論如何,表演的過程整個都還是緊張的。

就是待會就要頒獎了有點緊張,希望可以拿到好名次,可是沒拿到名次也沒關係啦!哈哈這樣感覺很弱,就是盡力啦!盡力啦!

運氣還不錯!就是不小心就拿了四個獎,哈哈哈哈,就我現在心情非常雀躍,真的是超想尖叫的。



就是看到自己能夠幫助一個影像在聲音上有色彩,我覺得很開心。自己覺得我有這樣的能力,我應該要多去精進這個能力,我就覺得是這樣子。對!

我自己是客家人,然後我就會覺得我自己留著客家的血液,那我當然要寫客家歌啊!那我又做音樂,那應該要就是做客家歌。

我哥在做客家歌之後啊!他會請我幫他和聲,因為我聲音比較好聽,比他好聽,所以他然後沒有啦!主要是因為我也是客家人啊!因為我是他弟,就廢話,呵呵!然後就有一些合聲的部分,就是我會幫他唱,然後把整個歌曲做得更佳的完美。

我希望可以為客家這個東西留下一些還不錯的作品。

大家好!我們是ACE樂團(客家語)。

他因為聽了很多年輕人聽了很多新的音樂,他會注入一些新的元素,讓客家歌變得比較豐富一點,然後比較新潮一點。反正就是我們能夠幫客家人能夠多留一些,流傳下去讓子孫可以繼續保存我們的文化,然後把它發揚光大這樣子,其實是我們的使命吧!如果我的兒子可以這麼做的話,我會感到很驕傲!覺得可以繼續做下去,然後為客家人盡一份心力這樣子。

哈囉!我是詹鏝璞,去年的七月在苗栗剛好有一場活動,那時候就陳瑋儒跟他弟弟然後李友廷就組成了這個座場團,在每一場活動當中,他們開始學習創作自己的歌,創作屬於樂團的歌曲,然後慢慢的我們正在朝著就是我們的夢想,就是台灣獨立搖滾樂團的夢想前進,那沒辦法去他們的現場表演,給他們支持與鼓勵,也覺得就是有點失落,因為我知道他們三個雖然沒有說,但是他們其實是非常在乎我有沒有在現場的,我覺得啦!是不是!我覺得是這樣。

聽他們唱歌,你真的會覺得很舒服,然後就算我已經聽了N百次了,我覺得每一次我都還是會聽到很多的感動,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然後用我最大的能力去push你們,對你們三個感到很驕傲,然後你們三個又各自在配樂,還有自己的比賽上很認真很努力,對我來說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希望你們這場表演也可以做得非常完美,因為你們每一次都很完美。

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站上海洋音樂季、春吶這些舞台做表演,讓大家看到!

我是ACE的陳瑋儒、我是友廷、我是鈺羲、我們是ACE樂團,希望能讓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

撰稿:劉雁伶、盧盈婷

攝影:林品宏、陳真

剪輯:劉雁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0.20

淡江大傳

加入時間: 2009.10.20
848則報導
848則影音
57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5

淡出視野 著墨傳承與創新

2024-04-23
瀏覽:
615
推:
1
回應:
0
2:47

行善麵店 一碗麵裡的溫情

2024-04-16
瀏覽:
4,667
推:
5
回應:
0
4:21

浪板再生 永續的浪人精神

2024-04-16
瀏覽:
4,268
推:
4
回應:
0
3:04

無家者「洗」出新人生

2024-04-09
瀏覽:
10,490
推:
16
回應:
3
2:58

不堪一擊的鬼斧神工

2024-04-09
瀏覽:
5,620
推:
1
回應:
0
3:29

喝水救地球 創造永續「飲」響力

2024-03-19
瀏覽:
5,297
推:
0
回應:
0
4:08

屏東失智友善園區 保長者平安生活

2024-03-12
瀏覽:
10,698
推:
3
回應:
0
3:24

刀光劍影 揭密刀匠的製刀技藝

2024-03-12
瀏覽:
10,878
推:
4
回應:
0
2:11

彩妝二手拍 浪費說拜拜

2024-01-23
瀏覽:
29,290
推:
3
回應:
0
3:04

拾起流年的書籍修復師

2024-01-16
瀏覽:
28,491
推:
3
回應:
0

ACE樂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