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鳳數位內容學院101學年度核准成立遊戲創作科

文字-A A +A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今年開始招收遊戲創作科五專部學生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今年奉教育部核准開始招收遊戲創作科五專部學生。

隨著近幾年智慧型手機和ipad等行動裝置的廣泛使用,國人在休閒娛樂上也更加普及化。遊戲產業一片蓬勃發展,玩遊戲已不再有地點和時間的限制,也不再只是宅在家裡的休閒活動,而是無時無刻皆可玩。為了因應這股產業趨勢,也為了提供業界更多的相關人才,高鳳遊戲創作系向下扎根,從高中職端開始培訓人才,特別向教育部提出申請成立遊戲創作科五專部,也奉教育部核准成立,今年開始招收遊戲創作科五專部學生。

為了能提供學生最好且完整的學習環境,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投入許多資金在充實硬體建設與採購先進數位設備上,全校擁有53間實驗室,每位學生平均擁有的電腦教室間數為全國第一,遠遠超越所有的大學。

以大學最優質的人才設備,來培植年輕學子,相信在學習上必能有最大的收穫。也歡迎所有有志一同的學子下學期一起加入高鳳數位內容的大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5.16

高鳳遊戲創作系

加入時間: 2012.05.16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鳳遊戲創作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圓滿成功

2012-05-22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1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101學年度核准成立遊戲創作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