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花開五月天~自強母親表揚活動 親子同樂感動登場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訂於五月六日(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於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舉辦「一O一年自強母親表揚暨親子旅遊同樂活動」,表揚大埔里區6位模範自強母親,藉由活動之舉辦肯定大埔里區持家辛苦的母親們,鼓勵身處逆境環境的媽媽們,共同歡慶母親節,並感受社會溫暖的關懷。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也彰顯母愛的偉大,每個人從一出生,便要依賴母親的撫育,母親從不計代價、辛勞呵護、照料子女成長,母愛的奉獻是無私的。在經濟弱勢貧困的家庭,為了想給孩子一個安穩的環境,母愛的表現更是無比堅毅,家扶受助家庭阿玉媽媽從印尼嫁到台灣十幾年,丈夫罹患重病無法工作,大女兒又被診斷出智能障礙,阿玉媽媽一個人辛苦支撐,以鄉間農雜工、小吃店來養活一家四口,現在兩個孩子已經就讀高中、國中,個性乖巧懂事,阿玉媽媽最常講一句話:「過去那些日子不敢想,想到阮會哭,事情遇到了,沒辦法。」無奈的口氣背後其實是隨遇而安、勇於承擔的最佳展現。

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多為弱勢的單親、隔代家庭,母親經年累月為家庭奔忙,為了關懷慰勞辛苦的母親們,特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表揚活動,彰顯勇敢堅強的母愛精神,為讓身處在逆境家庭的親子亦可感受母親節的氣息,並安排至彰化鹿港遊鹿港老街,體驗一下老街的風味及享受古早風情活動,讓忙碌一整年的媽媽們可以放鬆身心、抒解壓力,與孩子共度溫馨快樂的母親節。

              

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當前社會生活壓力大,物價不斷上漲,愈來愈多的弱勢家庭生活壓力更感沉重,此次的母親節表揚活動感謝大埔里地區善心單位及熱心人士的支持,活動經費才得以順利籌募,家扶中心會繼續為社會底層民眾來發聲,讓弱勢家庭感受溫暖,擁抱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花開五月天~自強母親表揚活動 親子同樂感動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