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O新聞】客家電視台【飆!企鵝里德】在花蓮海星高中舉辦第一場試映會

嵌入:
文字-A A +A

《飆!企鵝里德》

     客家電視台推出台灣第一部以競技啦啦隊為題材的八點檔連續劇,第一場試映會花蓮海星高中舉辦,試映會引起眾多同學共鳴。

《飆!企鵝里德》

     客家電視台推出台灣第一部以競技啦啦隊為題材的八點檔連續劇,講的是高中啦啦隊的故事,自《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造成轟動以後,推出另一部充滿青春校園歲月與熱情的連續劇,4月30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播出。

     《飆!企鵝里德》第一場試映會在全國啦啦隊比賽常獲獎的花蓮海星高中舉辦,試映會會場同學與劇組演員互動熱烈,會後並贈送簽名海報,引起眾多同學爭相索取。

      年年得獎的的海星高中啦啦隊學生表示,這部連續劇引起她們的共鳴,好像就是在描寫她們的故事,激勵了她們繼續努力的決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18

東方記者

加入時間: 2012.04.18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PEOPO新聞】客家電視台【飆!企鵝里德】在花蓮海星高中舉辦第一場試映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