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園無私獻愛心,婦幼同樂齊歡心

文字-A A +A

      近日物價不斷上漲、波動,對於經濟弱勢家庭來說影響尤深;喆園餐廳老闆娘本著回饋社會的心,自掏腰包再度邀請南投家扶中心的180位受助家庭成員及50名南投仁愛之家的兒童至餐廳享用美食,席間更有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吳燕玲女士、立法委員林明溱助理史祝賢先生到場關心,仁愛之家及家扶的孩子亦盡展舞蹈、排笛及扯鈴等才藝,讓出席的成員共度一個開心、愉快的午後,也讓這些孩子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滿滿關懷。

     

      喆園餐廳老闆及老闆娘平日雖忙於自家餐廳事務,但對於社會公益仍是相當熱衷,尤其對於經濟弱勢家庭的關心更是不遺於力,如先前曾有一位接受家扶協助的孩子小萱前往餐廳應徵假日工讀生,面試過程中喆園餐廳的老闆及老闆娘得知小萱的背景後就鼓勵小萱前來餐廳服務及累積工作經驗,讓小萱得以減輕家中經濟負擔。雖然現今小萱為準備升學已未在餐廳中服務,但老闆及老闆娘仍是相當肯定小萱的努力與工作態度,更祝福其能順利考取大學、充實自我。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感謝喆園餐廳的老闆及老闆娘長期對於家扶中心的肯定與支持,透過每年一次的餐敘活動,讓受助家庭得以無負擔的享用美食,提早慶祝母親佳節。也希望出席的家庭成員都能珍惜這份珍貴且難得的情緣,未來家中經濟狀況改善後也能繼續將這份愛及溫暖回饋其他需要幫助的民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喆園無私獻愛心,婦幼同樂齊歡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