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讓李美惠欲罷不能 老公支持永不離棄與家扶愛相隨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李美惠榮獲家扶基金會扶幼楷模,並將於全國扶幼大會中接獲表揚,雲林家扶工作員們紛紛道賀,衷心感激長期來為雲林的受助家庭的付出與支持,對扶幼委員李美惠更是實至名歸。

貴美塗料的董事長李美惠與先生黃山池分享代表雲林家扶接受全國扶幼大會表揚

扶幼委員李美惠自八十七年與雲林家扶結緣至今已十三年,五十三歲的李美惠說:在家扶服務就似上了癮『欲罷不能』。從認養雲林家扶的五名小孩開始,也瞭解與清楚這群弱勢小孩不僅要協助他們,最重要的發掘家扶兒童最珍貴本性與特質:『純樸與勤勞』。更因為對家扶兒童鼓勵不僅在認養行列,對雲林家扶舉辦各項活動支持不在話下,不論是助學金、家用品或摸彩品乃至歲末冬暖提供750戶家庭紅包不吝於付出,每年提供近50萬元的捐助。甚至帶領所屬貴美塗料公司全體員工眷屬參與園遊會擺設攤位奉獻給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常說:只要有能力奉獻一定會持續不間斷,也希望參與的員工一起體會助人的快樂。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開朗的說:先生黃山池的支持是他最主要的肩膀,與大兒子黃昱仁在中國經營華美、新美二廠塑膠塗料公司,小兒子黃志豪則在加拿大唸大學,讓自己無後顧之憂,雖目前貴美塗料擔任董事長,讓她有更多的時間參予公益活動。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說:而始終精神百倍的李美惠扶幼委員不僅是在家扶裡擔任雲林家扶扶幼委員,也是雲林科技園區副理事長、雲林縣警察局志工協會副理事長、持法媽祖宮公關委員、台灣塗料工會監事召集人、虎女獅子會前會長、更生保護協會委員、雲林縣瘠髓損傷協會、揚子高中義工服務隊…等。貴美塗料公司有工作伙伴可以協助,而外界的公益團體與商界組織則幾乎佔據大半時間,而這就是李美惠委員的積極與熱誠。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感謝先生黃山池讓她在公益工作上的支柱與鼓勵

雲林家扶所有工作員感謝李美惠委員參與,也因美惠委員在社團組織開會中以家扶為例,主動介紹雲林家扶助人事蹟,尤其擔任雲林科技園區副理事長期間,更招攬多家廠商大力支持雲林家扶服務方案,擔任虎女獅子會長期間為中心兒童辦理活動,而在服務持法媽祖宮義工隊更不忘為家扶兒童招待與贈送紅包。李美惠委員更感謝先生黃山池長期支持,是強而有力的肩膀依靠,更是支持她繼續貢獻在雲林家扶的原動力,永不離棄與雲林家扶愛相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讓李美惠欲罷不能 老公支持永不離棄與家扶愛相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