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總統大選第二場總統選舉辯論場外直擊

文字-A A +A

 
2011年12月17日在內湖公視大樓總統候選人辦論場外,有那麼多民眾團體齊集表達心聲,等待三組總統候選人,看是誰有能力解決改善他們的生活、權利或遭受的危害等等問題,結果要等明年1月14日人民選出的總統組成明年新政府成立之後揭曉。

內湖公視大樓總統候選人辦論場外,警方在路邊兩旁佈置了拒馬,而且還有利刃式鋼絲,預估有上千名警察,人行道都淨空,連記者都不准進入,那有管制區如同戒嚴區一樣。人民抗議團體齊集表達心聲,其中代表原住民要求參與辯論提問的三位原住民馬躍‧比吼、伍杜‧米將及達悟族希婻欲表達十地、核廢外漏問題,都被警察粗魯的抬離,伍杜因而扭傷送醫。

另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以旗幟抗議宇昌抺黑案馬英九應退選,竟遭警察以違集遊法舉牌;其他還有電磁波受害者抗議者、為建保卡被鎖卡的甘苦人聲援者、尚有未有取得居留藏人的台灣配偶及子女訴求等等,讓台灣這麼多弱勢者,讓我們看到了現今是一個殘酷無情的統治狀態。



 

影片清單

 

 

 投影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ehpinchang

自由時報18日3版說,公民團體代表與團體隊三組候選人的答覆以虛應實多認為給分成績不及格,而且態度表達出不如先前所預期而相當失望。

3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2總統大選第二場總統選舉辯論場外直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