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七縣市青少棒》七上守備亂流,投縣中興驚險奪冠!

文字-A A +A

 由台北市棒球協會承辦北部七縣市青少棒邀請賽,今年特別擴大邀請全國各地的球隊共襄盛舉,經過了4天精彩的對戰後,今天打冠軍賽。由地主重慶國中紅隊, 對上由前職棒球員蔡豐安領軍的投縣中興棒球隊,比賽打到七局上半投縣中興8:2遙遙領先,正當已經兩出局離冠軍不遠時,守備出現了關鍵的失誤,讓重慶打到 差一分追平,大家都捏了冷汗,最後游擊區的滾地球,穩穩地傳向一壘才保住冠軍獎盃。
 中興先發投手陳定佑第一局上場時控球不穩失掉一分,教練當機 立斷換上黃培淵接手,臨危受命的他守住戰局,讓重慶國中留下滿壘殘壘。他一路壓制重慶打線,直到第七局才讓重慶有得分的機會。該局隊友守備遇上大亂流,丟 了六分,終場中興以8:7險勝重慶。中興的攻勢由一棒謝文山打出三壘安打展開,一局下就攻下三分,再加上五局2分、六局關鍵第六棒黃盈迪打出中右外野方向 深遠的三壘安打,總計這局得了3分,以8:2奠下勝基。相反地重慶在六局前都缺少適時的一擊,導致無法踏回本壘得分。
 投縣中興棒球隊甫成軍一 年,就在國中軟式組地區預賽打敗南投的傳統強隊魚池國中,這次來台北更是一路過關斬將,打到冠軍賽。總教練蔡豐安回鄉組隊,其實力勢不可檔,有些原在外地 打球的球員聞聲也馬上轉學回南投打棒球。今天是球隊第一次打進冠軍賽,球員們感到相當緊張,比賽時比較放不開,場邊特地抽空北上的親友團也讓孩子你們備感 壓力,這次比賽是寶貴的經驗,值得好好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28

加入時間: 2007.07.28
1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部七縣市青少棒》七上守備亂流,投縣中興驚險奪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