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南部發生槍戰 4人喪生 [節譯]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根據法新社發自泰國南端耶拉府的報導,警方週四(8月25日)說,在整晚的多次攻擊中,有四人死亡,懷疑是反政府軍所為。

[資料來源]

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News/SEAsia/Story/STIStory_705836.html

在耶拉府[1],武裝份子週四在一個村長家中開火,激起了一場武裝份子與自願防衛者之間的槍戰。有兩人死亡,10人受傷。

週三發生在宋卡府的另一個攻擊事件中,超過12名武裝者乘著兩部吉普車對著軍隊哨站開火,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宋卡府(Songkhla)在泰國南方,激進份子很少在此地活動。緊鄰著宋卡府的最南方的三個府—耶拉府(Yala)、北大年府(Pattani)、陶公府(Narathiwat)是激進份子活動最頻繁的地方[2]。

[參考資料]

1) 將下圖放大後,汽球標示位置為耶拉府;宋卡府在其西北方,北大年府在其東北方,陶公府在其東方,皆與其緊鄰。

2) 根據美聯社發自北大年府的報導,警方(8月23日)說,在兩起攻擊事件中,有兩名士兵死亡,14人受傷,懷疑是伊斯蘭反政府軍所為

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News/SEAsia/Story/STIStory_705145.html

**********************                                                                    

我放棄本篇節譯報導的版權。
我喜歡閱讀國際新聞,但是並沒有學過翻譯新聞所需的專業知識。
如果您發現以上的新聞有任何問題,懇請您不吝指正。謝謝。

shawes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8.16

shawesw

加入時間: 2010.08.16
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泰國南部發生槍戰 4人喪生 [節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