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fun暑假,家扶兒展現才藝成果」

嵌入:
文字-A A +A

 8月19日(五)10:00時於台中市南區家扶1F育樂廳,舉辦暑期生活營成果發表會,25位小朋友以流行舞蹈、魔術表演、說故事戲劇,熱情展現這一個半月來的學習成果。

   8月19日(五)10:00時於台中市南區家扶1F育樂廳,舉辦暑期生活營成果發表會,25位小朋友以流行舞蹈、魔術表演、說故事戲劇,熱情展現這一個半月來的學習成果。暑期兒童生活營是台中市南區家扶暑期活動的重頭戲,對象是課輔安親的經濟弱勢兒童,充實他們的暑假生活不致白白浪費時間,同時也讓他們的家長安心上班工作無後顧之憂。生活營的特色就是結合社會資源與愛心,創造一個平台讓有意願付出的企業及青年進行志工服務。本年度獲得行政院青輔會、大同公司、台中市故事協會、逢甲大學全人青年服務團、正聲廣播電台和許多的社區青年的大力贊助,度過了相當豐富的七週。孩子們很幸福地參與勞作課、粉彩畫、魔術教學,兒童舞蹈、到逢甲大學電腦營、參加大同公司的一日足球營、參觀正聲廣播公司當起小DJ、以及消防營等多采多姿的活動。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表示:「家扶中心扶助的孩子,他們的家長往往沒有能力參加付費的安親班,透過生活營的課程協助家庭托育孩子,讓家長可以安心工作。此外,很幸運地能夠獲得愛心企業的協助,活動可說是一波接一波,讓孩子的暑假生活過得多采多姿。活動結束後孩子除了完成暑假作業外,也學習精采豐富的才藝,十八般武藝可說是樣樣精通。」

    成果發表會中,生活營的小朋友們向與會來賓展現精采知名歌手的流行舞蹈,出神入化的魔術秀,生動十足的說故事戲劇,向老師及志工來賓們分享他們在暑假期間學習的各式各樣課程。學員小甄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課程,好喜歡舞蹈老師快樂活潑的教學方式,動動手、動動腳,讓我全身充滿了活力。」學員阿祥說:「魔術老師超厲害的,技巧手法一級棒,我學會了許多有關樸克牌的魔術,回到學校後要變給同學看。」

    班級導師邱馨儀表示:「很高興透過行政院青輔會暑期社區工讀機會來到家扶,與25位小朋友共度暑假。在帶領小朋友的過程我體驗到為人父母的辛苦,與小朋友們相處真的很開心,讓我度過不一樣的大學生活。」舞蹈老師呂玠樺表示:「每位同學都相當活潑,積極參與每一項課程,請大家給予掌聲喝采,欣賞他們精采的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ulia

小朋友跳得很起勁喔

liaopp

很棒ㄟ~~

看到影音了

6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快樂fun暑假,家扶兒展現才藝成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