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達人出書教你如何在家教這一行成功!

地區:
標籤:
There are some error when encoding your video.
文字-A A +A

董老師說:「我認為家教業的未來是著重在家教訓練上,目前由於能夠請家教的家長越來越多,但是家教老師的素質卻有越來越有待質疑,但是卻還沒有什麼人擔起家教的訓練這一塊。一般家教網都是從事家教仲介的服務,他們有許多會員老師和家長,但卻只靠仲介為生。於是我就想到兩全其美的方式,我出一本家教訓練的電子書,與其合作共創雙贏。」

 

 

 

中央數學碩士董正隆老師,家教超過十年,在2010年寫了一本「家教達人賺錢聖經」,描述在他家教一路如何從零達到月入十萬的方法與技巧。本書站在新手的立場,回答了86個在家教中最常見的問題,並且一步一步帶領你到更高收入的境界。

特別的是,董老師亦專長網路行銷,他並沒有跟出版社合作出實體書,反倒在網路上行銷這本電子書,就在最近也跟「家教銀行」合作,在其網站販售本書給所有的家教老師。這是家教業中的創舉,從來沒有人這樣行銷過。


老師說:「我認為家教業的未來是著重在家教訓練上,目前由於能夠請家教的家長越來越多,但是家教老師的素質卻有越來越有待質疑,但是卻還沒有什麼人擔起家
教的訓練這一塊。一般家教網都是從事家教仲介的服務,他們有許多會員老師和家長,但卻只靠仲介為生。於是我就想到兩全其美的方式,我出一本家教訓練的電子
書,與其合作共創雙贏。」

最後我們提供影片,由董老師自己說明為什麼他要寫「家教達人賺錢聖經」的原因。

董老師的信箱為:iamot6@yahoo.com.tw

個人網站為:www.yourerictung.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08

iamot

加入時間: 2011.04.08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工加班領不到錢

2011-07-15
瀏覽:
1,731
推:
0
回應:
0

教育應客製化

2011-06-10
瀏覽:
1,972
推:
0
回應:
2

高雄數學家教達人學生從國小生到研究生都有!

2011-04-11
瀏覽:
5,112
推:
1
回應:
0

家教達人出書教你如何在家教這一行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