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人資聯誼盛會 百位人資主管熱情交流

文字-A A +A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每半年一度的人資主管聯誼盛會於6/17在兄弟大飯店圓滿落幕,除了匯集各產業之人資主管於現場互動交流外,協會也為學員們準備滿滿的學習回饋好康,不僅如此,大家還能與協會強棒講師群們同桌交流聯誼,真是累積黃金HR人脈的最佳場合!

盛會一開始協會執行長 林由敏致詞時提到,帶領協會同仁服務學員已近七個年頭,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就是來自學員們的肯定及看到學員的成長與成就,此次聯誼餐會還有學員遠從台南、高雄、台中、宜蘭、新竹、桃園各地前來,這樣的熱情讓協會同仁們相當感動!此次更力邀知名藝人&心靈成長教育訓練名師 周思潔蒞臨分享,大師開講更是吸引許多學員從各地專程前來,對於所有參與的人資主管來說,當晚皆是充實美好且收獲豐碩的!


協會講師.精彩交流
林執行長提到,許多學員經過協會的專業訓練後,不但在企業裡得到升遷加薪的機會,更是在人資領域裡發光發熱!現任康軒文教集團人資長的郭國平也與大家分享,6年前他參與了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還記得開訓當天是他的生日,協會還特別準備了蛋糕慶生,讓他印象十分深刻,而透過專業講師群們的功力加持,更是讓自己的人資實力大躍進,經過6年的努力,從一個人資專員成功轉變成為目前康軒文教集團人資長,已是決策圈的核心人物,目前亦已通過國家人力創新獎A+經理人的初選,對於協會的學弟妹來說,真是一大激勵鼓舞!人資高手雲集的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真的是人資交流的最佳平台;而之前參與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班的沈以軒律師也強調,上課時每位老師都提供非常多實用的法律見解及案例,讓同學們在課堂上不斷的激盪內化,快速提升對勞動法令的操作實務能力!林執行長提到,目前沈律師已成立律師事務所,因為老師在法令上的專業,也特別邀請老師針對熱門的勞動三法開設專業課程,為學員們解析最新的法令異動,這兩位學長都非常優秀,也非常榮幸協會能成為培育人才的搖籃,也讓協會有更大的使命感,堅持站在第一線為學員們提供最專業的訓練課程與服務!

學員分享.溫馨回饋
接下來由人資班學員-陳德偉與大家分享,自己本身不是人力資源相關背景,在因緣際會下從協會的核心幹部認證班開始,強化自身的管理職能,也在許多老師的身上,學會了正向積極的重要態度,由於公司需要又將他轉至人資部,所以他目前又參與了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讓他快速了解人力資源管理的訣竅,同時將人資專業做系統性的整合,有趣的是,在遴選班代時,竟然被搶先一步只能當副班代,顯見聚集在協會學習的學員們,都具有極佳的向上動能,這些黃金人脈,將是難得的資源!另一位法規班學員-李馥蓉也提到,在協會已經上了第四個認證課程,真的是能快速強化自身的專業職能,特別是每個課程的老師們除了提供的寶貴經驗外,也會帶給學員許多正面的職場觀念及態度,更難得的是同學們的回饋與交流,而來參加聯誼盛會亦是認識人資主管的最好機會,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像前面幾位優秀的學長一樣,有機會站在台上與大家分享!

好禮大獎.獎落誰家
在講師及學員的分享後,最精彩的好戲馬上登場,此次的抽獎活動準備了超豐富的協會學習回饋方案,大獎黃金學習存摺15,000元額度由謝宇庭小姐獲得,協會認證班一門免費由郭宸希小姐獲得,而最大獎價值32,800元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專班一門學費全免,由黃榆婷小姐幸運獲得,其它還有超多不同的超值好禮,讓其它學員們都直呼實在太超值了!為了鼓勵學員在會中與同學交流,交換名片最多的學員還可以得到特別準備的神秘好禮,交換名片時間更是欲罷不能,熱烈非常呀!

大師開講.精華分享
讓同學感動到落淚的專題演講,即是由知名藝人&心靈成長教育訓練名師 周思潔與大家分享「變與不變之間--談時機vs轉機!」,周老師提到,逆境這門學分之所以一定要修過,「因為這是上輩子沒有修過的功課,所以這次一定要考及格,否則類似考驗會不斷出現。」因此,在歷經被詐騙、公司失火等意外而負債8,000萬元後,沒花太多時間傷痛,選擇正面迎擊的她,很快地從一間3坪大的小房間重新起步。「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些經歷,都是上天為今天的我而準備的考驗,」這些困厄也轉出了從「被動等待」到「主動出擊」的人生智慧,成為華人地區首屈一指的心靈成長教育訓練名師,許多學員聽完周老師自身經驗分享後,眼眶含淚訴說著「原以為逆境的難關怎麼樣都過不去,沒想到經過今晚與老師及學員間的交流,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面臨不同的困境,重點是要用更正面的心態,才能走出逆境,轉出人生好風景!」

 

完美落幕.期待再見

智慧的累積與進修學習是決定您能否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協會一直與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對於優質師資與專業課程的堅持,能協助學會員們儲備豐沛能量,抓準時機一鳴驚人!在聯誼盛會中大家都充滿學習的熱情與向上的力量,這也是協會繼續精進的一大動力,相信大家也都設定好目標,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也期待與您在下次的聯誼盛會再見,繼續分享學習路上的點點滴滴!另外7月份由管理權威 李紹唐主講的—從CEO的角度,談”願景領導與價值領導”,精彩講座250人即將爆滿,想參與並了解更多熱門活動訊息,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人資聯誼盛會 百位人資主管熱情交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