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市長、伍佰、兄弟象...祝福潭子國小畢業生

文字-A A +A

畢業典禮,小朋友希望能見到哪些人來祝福?如果來了許多貴賓到現場祝福,整個典禮又會變的太冗長。可以,又好希望能看到偶像前來...。包括臺中市胡志強市長、心源教育基金會、兒童作家王文華老師、興農牛隊、兄弟象隊、Lamigo Monkeys、伍佰、憲哥...等,錄製了對臺中市潭子國小99學年度的畢業生祝福影片。

如果畢業典禮,能夠邀請到胡志強市長親臨為畢業生勉勵,那多有面子? 

如果能邀請到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兄弟象隊或lamigo monkey隊,那該有多好? 

如果能邀請到贊助蝴蝶園的心源教育金會伙伴與會,那將更有意義。 如果有兒童文學作家王文華老師,或是藝人伍佰鳳飛飛吳宗憲到現場,那一定樂翻天。

中華民國100年六月15日,很高興的能邀請並獲得他們為潭子國小的畢業生,拍攝一段祝福影片。這些獨一無二的祝福,都是獻給潭子國小的畢業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未來在社會各擁有一片天。

胡志強市長

兄弟象隊

興農牛隊

lamigo monkey隊:石志偉許銘倢

心源教育基金會

兒童文學作家王文華老師

伍佰(黃上 飾)

鳳飛飛(方寧 飾)

吳宗憲(梅東生 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6.15

principal

加入時間: 2011.06.15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胡志強市長、伍佰、兄弟象...祝福潭子國小畢業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