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為你打氣--第一彈!

文字-A A +A

整合傳播中心/楊于慧


有多久沒有好好跟身邊愛你的或是你愛的人好好說說話?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仍存在的美好?

八點起床,八點半用側身擠上剩下一點縫隙的捷運,準時在九點鐘打了上班卡,十點到會議室開會,十二點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碗泡麵,下午一點午覺起床,二點盯著電腦,三點、四點、五點,過了六點下班時間,加班一下子加到了十點,再次擠上捷運,十一點踏進家門,洗澡、睡覺。隔天繼續八點起來,八點半……

每天每天,一天又一天,忙忙碌碌的我們,走在擁擠的捷運站,我們往前看、我們往腳邊看,卻看不到眼前的老婆婆,帶著行李走出捷運台北車站,左顧右盼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她的孩子;或是挺著九個月大肚子的母親,站在前胸貼後背的擁擠車廂裡,用雙手護著肚子,保護孩子不受到傷害。

不過你知道嗎?

有位拎著黑色皮製公事包,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士停下腳步,拿起老婆婆的大行李,牽著她換上另一班捷運;或是戴著大大耳機的年輕人,從好不容易才佔到的位子上,酷酷的站起身來,把位子讓給這位母親。

我們周遭仍有許多小美好不斷地在發生,為我們每一個人加油打氣。來自周遭朋友也好、陌生人也好,一句短短的加油,都會是不斷向前的動力。

於是「為你打氣」第一彈志工活動誕生!我們招募數十位志工跟伊甸一起走上西門街頭,帶著永不放棄面紙、永不放棄小旗子還有永不放棄精神指標-力克大公仔一起,儘管天氣悶熱,仍用力高喊:為自己加油,為你打氣!或許我們經歷多次拒絕而感到沮喪,但也更顯真心微笑的珍貴,那天下午,謝謝每個人的付出,相信都帶給了這個社會正面而激勵的美好力量!

 

-------------------------------------------------------------------------------------------------------------------------------

雖然一出發就迷路(對不起大家),但你們的熱忱跟付出,總能帶我們走回對的方向,謝謝你們的打氣!──偉凱

謝謝你們當了一下午熱情的志工,你們真的都好棒呢!希望這次志工經驗對你們來說都很有收穫!不要忘記你們的一個小動作都能改變社會、讓世界更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當熱情的伊甸志工喔!──姿如

曬昏頭的天氣,止不住汗水,謝謝參加的志工知道這不是為了自己,謝謝參與的店家和我們一起響應不放棄!──皖眉

而我說
現在就好好的跟愛你的人或是妳愛的人說聲加油;
現在就打開心,看看這世界有多美好;
讓我們一起用永不放棄的精神,為你和妳加油打氣!!

為你打氣第二彈將會在6/12舉行,集合地點為國父紀念館喔!第一次沒來的,第二次別再錯過囉!詳情請上伊甸基金會facebook,就能有第一一一一手消息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6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315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19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2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889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1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836
推:
0
回應:
0

永不放棄,為你打氣--第一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