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馨媽媽為雲林家扶助學跳蚤義賣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的助學義賣活動於虎尾郵局前熱展開

     雲林家扶今於虎尾郵局前舉辦助學跳蚤義賣活動,淋朗滿目物品有:髮飾、衣物、皮件(飾)、鞋子、玩具、咖啡機、踏步機、晚盤、小家電、百科書籍,甚至民眾準備了貢丸、魚丸、滷豆乾、青菜就連蘭花送來也在義賣促銷行列中,在人聲鼎沸過程中莪馨會義工媽媽們獲得民眾熱烈迴響銷售一空。 

一件件衣物義賣換新主人幫助雲林家扶學童

     雲林家扶中心曾欣盈督導感謝莪馨會會長林芙蓉帶領,近50位莪馨媽媽參加在虎尾郵局前吆喝吶喊招來一波波的人潮。還有虎尾自在活水服務團隊及救國團雲林真善美聯誼會共襄盛舉,並將全數捐做雲林家扶學童助學金。而莪馨會林芙蓉雖是虎尾環島遊覽公司老闆娘,但是在義工職務更是一馬當先,期待能有更豐盛收穫,在義工們努力下的義賣會常宛如一個小型百貨市集,約二千件的物品讓民眾發揮愛心選購。 

 民眾熱心參與雲林家扶助學挑選小電器

     一件衣服50元、輪台充氣機200元、咖啡機300元、沙拉盤10元、果汁機100元吆喝聲此起彼落,義工王淑真幾乎天天到家扶中心報到,專注將物資逐項擦拭分類、整理~能夠籌到更多的助學金,為家扶的學童盡一點力量,那才是最快樂的精神糧食;還有侯冬芬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義賣活動,看著這批批二手物能重找到買主最高興。 

 

助學義賣幫助家扶學子功臣~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們

     雲林家扶莪馨會來自於雲林當地各個階層,有民間企業的老闆娘、學校退休教師、家庭主婦…等等,莪馨會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已邁入第15年頭了,曾欣盈督導感謝義工媽媽們盡心盡力,為義賣跳蚤活動掀起一波波的高潮,義賣所得共六萬元為家扶助學金注入新的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莪馨媽媽為雲林家扶助學跳蚤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